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騎士的悲哀】續二,再續前緣[上]
2008/01/19 15:40:50瀏覽453|回應1|推薦4

∵∴╓∴∵我們可不可以拋棄身份,在一起直到天長地久?∵∴╜∴∵

 

  安倍銀月,安倍世家的齋女,其齋女之崇高身分,為公主。

  這個世界,為鬼怪與人類共存的世界,人類為了存活,進而發明了"陰陽術"、"驅魔術",而"齋女"也就是所謂的巫女,操控式神,以自身的純淨靈力淨化污穢之氣。

 

  「齋女大人,請淨身,等會兒,會有儀式開始進行。」侍女輕聲的說著。

  「好,我知道了,先退下吧,梅蘭。」銀月點點頭,示意梅蘭可以退下了。

  「是,齋女大人。」

 

  銀月淨完身後,走向主宅。

 

  曲折蜿蜒的涓涓細流,漂泊的櫻花瓣,春天,到了。

 

  爭執聲不斷,銀月皺著眉,站在牆後聽著。

  「胡說八道!安倍家怎麼可能會答應這種事!?」

  「那麼,您是要被妖魔給併吞了?川朗大人。」昂冷冷的回答。

  是那傢伙!?銀月美麗的臉龐扭曲了一下。

  「哼,有銀月在,就不會了。」

  「是這樣的嗎?那麼,齋女大人,我就接收了。」昂冷冷的一笑,心中想著銀月那姣好的面孔與完美無瑕的身體,漾起了一抹邪邪的笑。

  「你!我有說要讓我孫女嫁給你嗎!?」川朗大吼。

  「不給,我就搶,不過如此罷了。」

  聽到這段對話,銀月的臉漸漸的冷了下來,輕輕的下了命令:「玄武,將這人給想辦法弄到外海,讓他不能回來。」

  「是,主上。」玄武輕蹙眉,開始施法。

  「啊啊啊啊啊啊!」慘叫聲隨之響起,接下來,安靜了。

  「出來吧,銀月。」川朗笑著說。

  「爺爺。」銀月行了個禮。

  「看來,妳又進步了,果真不錯。」

  「真的?」銀月眨眨眼,興奮的說著。

  「靈力,又增加了對吧?居然開始招喚四神獸了」川朗摸著孫女的頭,以示鼓勵。

  「爺爺,我…我可不要嫁給那個爛人。」銀月緊咬著唇。

  「當然,有必要時,我會殺了王族。」川朗嚴肅的回答。

  安倍家,與王族平起平坐,甚至可以推翻他們,人民會歡呼,拱安倍家當上王族。

 

  祭典開始了,由齋女開始跳祈雨舞,然後其他巫女再跟著跳舞。

 

  緩慢而優雅,銀月在其中非常的亮眼,引起了一名少年的注意。

 

  「為什麼,我覺得她好熟悉…」少年蹙眉,喃喃自語。

  銀月跳著舞,眼睛緩緩睜開,角度剛剛好的看到了正在皺眉的少年,心一驚,心跳微微的加速。

 

  好不容易熬過了少年的注視,銀月走向那名少年,並保持著緩慢而優雅的步伐。

 

  「請問,你是誰?為什麼要一直看著我?」銀月輕輕的問著,嗓音如銀鈴般的清脆,讓少年閃神了一下。

  「我…不是人類。」少年頓了頓,道。

  「呃!?那…你是甚麼?」銀月驚愕的問著。

  「我…我是妖王之子…母親是…齋女──蒼 蓮。」少年照實說。

  「蓮!?那…那不是最近失蹤很久的最偉大的齋女!?」銀月這下更迷糊了。

  「所以我的身上才會沒有那種令妳反感的氣息吧!」少年笑著。

  「是這樣啊…」

 

  祭典中於結束了,銀月跟家裡說了聲,跑出去找那名少年。

 

  「妳怎麼這麼晚還出來?」少年的嗓音緩緩響起。

  「呃!?我…我還沒問你的名字,我叫銀月,安倍銀月。」銀月有些困窘,頰上微微的泛著紅。

  「我嗎?我的名字叫做理奧。」少年看著銀月,心裡微微的一盪。

  「噢,名字跟我一樣怪啊~!」

  「隨便囉!」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1550807

 回應文章

暗夜鬥魔
拜托
2008/08/03 19:39

這個名字應該是日本人吧

我記得

玄武在日本是十二神將吧

在中國才是四神獸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上古六神

蒼  零(hope1) 於 2008-08-04 19:14 回覆:
你可以簡單些,我會頭腦不痛點。[再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