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慢慢看懂自己這本自傳
2010/03/08 00:49:24瀏覽213|回應0|推薦2

引用文章信手拈來的一生 ~ ~

慢慢看懂自己這本自傳
2010/03/08 00:44

以前以為自己的人生早已規劃好~

以為自己已經夠清楚~ 走那設定好的路~

用固定的方式生活~  以為自己已經是達到可以負責啟發周邊的人的階段.....(只是有時覺得缺了什麼)

但是,當我清楚這不是我的藍圖~  這個藍圖不是我畫的~  一張一張一層一層

真正的我,越來越明晰,越來越少的設定,越來越少的規則,一切越來越歸零,

於是從頭寫起自傳~   真正自己設定的 ,從清楚的這一刻~  重新來過~

也才看得懂這篇所指的意義~

還好我生命引導課程來學得早~ 

而立之年   能比原來看清更多自己的樣子~(還有更多等我認識的自己~)    而不是只學著~  別人說的隨著經驗與年齡看開看透(自己以外的人事物)   還親身體會到很多老天爺(有的托老師們送來)的幫助~

帶著勇氣與感動 重新來過~

於是能走上一條全新真正想走的路~    逍遙自在行菩薩道~   我會好好走~!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kimo&aid=3833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