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舉五得的學習~ 下半輩子開心過~!
2010/03/25 18:14:31瀏覽641|回應0|推薦17

您可滿意現在的生活~?

現在的生活,上班下班填飽肚子之外,是否有更多你想要的~

心靈層面少了什麼~  還想學些什麼~  想找真心的朋友~ 身體健康些~  尋找理想的事業或副業~

那麼我會推薦開心老師生命引導課程~
會有一舉五得的收穫~

修行:工作之餘,追求心靈層次的提升,希望達到身心靈合一,而走上修行路的人們~  是否真心有所依靠呢~?  此生你真想要過的生活是什麼?找到了沒? 在開心老師的生命引導課程裡~  輕鬆的笑談間~  如同下午茶時間滴放鬆自在~  是尋找自我  心靈修恬的好去處~

真心的朋友:真心願意互相為彼此付出的朋友,如同人生的資產般燦爛~  出社會之後,即使同樣吃吃喝喝,多少的人際疏離,參加各種課程與社團以結交好友,有多少的人還感受得到朋友的真心呢~?  開心老師以及開心學生們,懂你~ 來開心自在的直心交流吧~

創業基金:有那麼多坊間的補習班,教你創業,教你金融,教你很多很多在這社會生存的工具,理財辦法,那麼你的事業在哪呢?合作對象在哪兒?  開心老師是京綵國際有限公司的董事長,KISKIN保養品及跨國事業的經驗~ 這樣的補習班..... 您要的創業、副業、復業條件通通有了~(這輩子有幾次跟隨董事長打拼的機會呢~ 別錯過囉~)

行善的學習學費將成為善款,因為這筆善款,有更多的幫助眾生的大善人們,為眾生服務時,得以有更多資源的運用~~  每次您行善捐款時,有沒有附帶學習? 這裡有~ 開心老師的生命引導課程~ 用心學習一定能收到這一生的禮物    在行善的過程~ 還能學得真正讓祢的生命發光發亮!

健康:養生之外,您開不開心?  真正開心的人會越來越健康滴唷~ 要健康並不需辛苦(也無須心苦),開心老師的生命引導課程~ 喚醒你收到卻不知道怎麼用的上天給你的禮物~  越懂你自己,會自然而然越懂得專屬於你的健康之道~ 身體健康之外,天然簡單又安全的KISKIN保養品,讓你散發自信美~  只要你願意~!

每個月您花多少錢在這五項上面? 每個月一萬元 一舉五得,同時進行,不必為了補這個習,放棄另一個補習~!

京綵的人生越過越精彩~  你找到你自己在哪裡了沒? 來這世界是要過怎麼樣的一生的呢? 

還想知道更多收穫以及繳費方式~  直接連絡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kimo&aid=3885564
 引用者清單(1)  
2010/03/29 16:41 【返正都要微笑】 打開心門,心開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