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首法親相認~
2010/04/06 21:28:50瀏覽249|回應1|推薦9

引用文章累世的法親~

累世的緣,   還有與遠久以來的菩薩所結的緣,   

自性越明,越回歸本我,自覺越清,越能感受到相印~

也明白很多自小所見所聞所思所得所為所生活,是有用滴~!  只是一直不知道怎麼用~  還刻意去埋沒它否定它~  

知己善用,這是學習生命引導的個人生命菁華的淬出光芒~

當初說好了來這裡有任務,一出生在這裡卻迷路了~    也忘記自己這一生來做什麼的~

還好有人走在前面還記得~!     學著再度聽懂老天爺~   也就慢慢找到自己~

法親,一見如故,因為開心老師接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願而如約相見~

法親同願同行,在娑婆~   我會再隨師來~!

為何當時會遇見呢~!     下面有段緣起故事之外,另一個層面就是上述法親相約囉~!


有陣子我還滿愛鑽研又好強滴~(是種生存保護吧...)   大概也因為這樣~   我那單純性格很多人沒認出來~

何時又再度被認出來呢?   不只是有時太天真那種認出來喔~   是歡樂滴真!

約略一年前~ 有次大師兄問我要不要去我正在用的保養品的公司董事長那邊喝茶~!(聲音聽起來心情不錯)  還說名字都有燕耶!

我當然說好~ 這輩子還第一次跟"董事長"喝茶耶~!~!    我用過那嚜多電腦也沒碰過哪個董事長一起喝茶 哈哈~!

那時候好久沒見到大師兄~  心中有所掛念是否別來無恙~  正好探望探望~!

還有還有~ 當然要認識一下同樣是燕子滴人兒~ (我真自戀啊~!  哈哈~)

另外,   休假喝下午茶也真是享受 哈~!!

於是我就搭著接駁車到了京綵~   門上寫著開門開心~   當時心中還覺得怎嚜這樣~第一次看到~(春啊~福阿~或者"請隨手關門"等標語    之外的字)

不過我是來喝茶滴~    就還是走進去探頭說HI~

我忘記大家怎嚜跟我打招呼了,不過~  這公司好像不像上班中~  董事長也好有親和力~  就這樣吃起下午茶來了....

我正好~!!坐在董事長對面(應該沒記錯吧~!)跟我聊好多喔,而且都直接說,哈~  好久沒遇到這樣的人了~! (話說回來當時我以為只有我會每天講很多話~  哈~ 遇到相當滴對手啦~)   愛聊天的人真好~!!!   (我已經聊到忘記我是跟一個董事長聊天這件事情了)

聊著聊著,忽然當時的安任還問我想認識誰~ 最想跟誰做朋友~ 我說就是妳啊~!!   (跟我好像,講話都不用想,也不用猜,也不用拐彎,好像跟另一個自己聊天~)

而且她認得出我~ 認得出我最熟悉的我~  我身邊週遭幾乎沒人認得了~!!!   連熟人都常錯看我還解釋不清楚呢!  連我自己也不認得我...怎嚜變成一個與我熟悉的我不相同的樣子~!

後來有幾次過去玩(因為我也不能常去咩~) 也聊得很盡興~  

有一天~   開始了生命引導課~(其實我那時沒很懂) 因為場地要上課,沒上課也不便打擾

後來有幾次,開始去上了幾堂~     不過 ,最後依然聊得很開心~  好像是去玩的~~!

有天我忽然想長期學習了,因為覺得我應該可以幫到身邊的人~   因為我都沒辦法讓他們改善哩~   開心很重要!!!我總覺得開心是可以改善整體的~! (還有 因為安任祂認得我!)

(當時我也未曾看過 感恩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希望累世承諾的人快快出現那篇文章~  當時安任已是福樂老師~)就這樣我成了當時福樂老師的學生~!  呵呵呵~   有去上課都滿幸福快樂滴~ 

後來我有去看文章了~ ^ ^

上課中聊出好多心得~!    也逐步知道熟悉的自己怎嚜看起來不像滴~!  我更盡力讓人了解我熟悉的~~找回當時的開心

後來福樂老師開始以開心老師身分教學生囉~   當然上起課也是超開心啦~

越確定來當學生要學的,也就收穫越多囉~!    認識開心老師和上生命引導課的緣起說完了~!  

很多收穫之外~~  那個熟悉的我也常常跟我握握手、心連心喔~    ^ ^   呵~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kimo&aid=3919366

 回應文章

華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人都有佛性種子
2010/04/06 22:48

開心老師的"印心"

我覺得就是一種自動的相認機制,

我很確定開心老師跟我們印是自性的我們,

她印到了、認出來了,

我們自已也願意為自己的自性開啟心門、讓祂出來,

於是...我們的自性就這樣一一被喚醒了!


~隨時感恩、惜緣、惜福、造福、懂得付出,珍惜一切人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