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衷的智慧
2010/02/27 18:41:31瀏覽115|回應2|推薦6

引用文章今日逍遙經典:   不懂時莫名其妙,懂了就明其妙~ 明奇妙~

今天,閑在家裡睡大覺,醒來唱唱歌,看到堆積的衣服該洗了,於是丟進洗衣機,陪我唱歌~    上網跟開心老師聊了很多感動的事情~,玩夠了,曬衣服去~

我忽然想起,曾經在上課中找過初衷,那時一直不明白那個解答,到底是為什麼要一直重複講那個每個人的初衷,之前每當我們困住,總要提起這個初衷,已經提到覺得~能不能換個答案啊~  人生難道不時都要回首一下初衷嗎...

今天曬衣服曬到我懂了.....(沒想到智慧的發現就在生活中~  大家要多做家事啊~)

每天真的能過得  好悠閒~   無論人在哪,都好自由~    整天好幸福好多感動~   讓我找到屬於我的自由自在生活的,應該要感謝那個初衷,讓我開始走進我生命轉彎的地方。無論曾經與這個初衷相關的各種話題問題,有過各種好與壞的心情,無論曾經走過什麼樣的風波與心情起伏,人生有個美好結局,終究有個開始~  

感謝那個初衷,是讓我找到更好的生活的開始~  無論那個初衷,是否我們拿在手上,放在心上,放下讓他飛揚~   知道這初衷的美妙之處,那個了解,讓我感動得一直掉眼淚~     同樣一句話,懂了差真多~   無論那個初衷,關乎人事時地物,都寄與感謝~

感謝的時候我想到,獨具慧眼慧眼獨具同學說的: 念念為眾生,普及於一切~  一路只會更順~  (開心的人與開心的人在一起,一定等於開心,開心同學與開心同學在一起,生出智慧來來了呢~)

這個開心智慧與感恩的心情,於是來此地的都得了呢~  各位可有跟我一樣從莫名奇妙明奇妙了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kimo&aid=3809127

 回應文章

妙音佛極樂老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有通過的人才能明白那份感動!
2010/02/27 18:54

看到如實的初衷~

ㄧ切都會心開意解~

只有通過的人才能明白那份感動!

恭喜逍遙子~


福至心靈開般若

樂見自性起妙用

云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27 18:46

可愛的逍遙子

文章讓錫蘭哈哈笑

有妳這開心果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