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現優點,這一生沒有白來~
2010/01/24 21:50:13瀏覽374|回應4|推薦13

引用華克文章開心就在生活一切處的開心老師

 

回家老師說過~其實是開心老師比我們更早發現自己的優點,而且比你本人早欣賞它,

甚至很多被層層社會環境所埋沒擋住的優點,

在開心老師帶著我們發現之下,我們自己也越來發現越多真實的自己~ 也發現這些優點的善用處~

還有,當我們真心想學開心老師優點時,並不會很難,

而且會發現很多的善種子我們原先就有,開心老師比我們事先欣賞到了,上課中下課後我們認真灌溉施肥就會很快發芽開花~

開心讓善智慧是發光而芬芳的~  隨時隨地行住坐臥喜怒哀樂都開心是可以找回來~這是開心老師生命引導課程的獨特之處

認真學一定能頓悟或逐漸體會~ 能達到天天開心,這一生沒有白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kimo&aid=371852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的學習
2010/01/31 00:03
開心老師讓我們看到自己的優點
學習開心讓我們將負面的情緒一一化解
開心之後就知道如何幫人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honeykimo) 於 2010-02-04 02:39 回覆:

開心老師有,比你自己更早欣賞自己,比你自己還要欣賞你自己,很容易看到每個人天性帶來的優點,這樣的功能!  而且教你善用發揮得讓生命發光~!

當以教學的回家老師講出來時,這個功能也就更讓人恍然大悟了~!  要不然我們常常,好像知道什麼在心裡卻講不出所依然來呢~


華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認真在學的人
2010/01/26 21:18

體會和收穫真的是滿滿的喔!

真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所有的好都要親身體驗

更能深刻懂得

懂得了,整個生命也活得跟著不一樣了!


~隨時感恩、惜緣、惜福、造福、懂得付出,珍惜一切人事物~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honeykimo) 於 2010-06-27 17:58 回覆:

能飲得甘露的,若不是累世就是今生修來的福氣。恭喜你跨越如上等等各種的障礙找到今生的福氣~ 沒有錯過精采的風景~  當真得道,家人也真幸福了~ ^_^

我們都親眼見到~~帶著批評指教意見一堆來看戲的,和希望可以得知"天生"我才何處善用兩種不同出發心的人,就會得到不同的生命後果~

當我們真想學行住坐臥喜怒哀樂裡都有著開心的生活,只有先願意真心相信,用心活著並發揮自己真正的功能,才能學習到達真正發光發亮的生命的境界,帶著"不可能"、"批判"來看的人,只能活在他們的眼光所營造出來的狹窄世界裡繼續他們的疑惑與沉重,為何各種書所寫的好都與日常生活體驗相悖,共學心靈成長學得的是個人的真實生命收穫還是公式?  在這"人的世界"學得無數學問與經驗與訓練,為我們的生命造就了什麼?  越來越輕鬆? 越來越累?   方向哪裡錯了才會越來越沉重哩~?  學得各種快樂公式,是否就已經找到自己了呢?   該是怎嚜樣才是生命的本然?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獨一無二的,真正的生命引導,教我們面對自己美麗的生命,而不是一輩子靠人肯定或是以尊嚴來自我堅持。


安娜貝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01/25 17:39

開心讓善智慧是發光而芬芳的

像您的大頭照一樣

有讓人開心的魅力

很棒呢!

祝福您~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honeykimo) 於 2010-01-26 03:26 回覆:

願以此開心,普及於一切~  哈~!

感謝幫我拍的人,還有欣賞我的人們,成就這一切的~都是上天安排的緣分啦~!

感恩您的祝福~      一同感受上天的祝福吧~(←看懂時總是很開心的)    很棒滴~!


妙音佛極樂老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飛揚的心
2010/01/25 16:09

跟著開心老師學習之後自自然然心會看見,一切本自俱足自信會顯現出來

把這一切美好的氛圍散播出去

讓心一起開心的飛揚起來

淑慧


福至心靈開般若

樂見自性起妙用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honeykimo) 於 2010-01-26 03:28 回覆:

恭喜淑慧~   得見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