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方便皈依
2011/10/16 02:16:54瀏覽634|回應0|推薦3

引用文章開心老師法供養十方大德

今天很高興~就在開心老師的引領下皈依釋迦牟尼佛(最偉大的教育家)....

我曾不是佛弟子~ 也曾自以為靠自己多麼了不起~  以為總能端出能讓人心中微笑的菜

但這些傲慢自滿讓我錯失了很大一個學習的世界~  並且在過往的經驗裡打滾

真心皈依會是我這一生學習的一個大里程碑~   心打開新世界....

我跟開心老師學習生命引導,

除了身心清爽、身體健康、煩惱消除、回歸靈性~也開啟了許多覺性與智慧...

皈依看似一個宣示般的儀式~  但卻在我的每一度空間裡打開藩籬

打開我的自相矛盾~ 讓我的覺悟在順暢的行裡,親近大眾!

我感恩我跟隨著有證量的導師帶領我向佛菩薩學習祂們的精神~

從覺性裡願意多為眾生做到什麼?  會是我的生命裡很重要的學習!

每一次的接受~打開視野之外~在行裡打開心量

當我越能放射性的接受,願意行更多~也就更能讓人看懂自己~

以佛菩薩為榜樣學習,更能減少幫了東邊撞了西邊的情況,

佛的智慧裡~ 有著無礙~  有著寬容~  有著圓融圓滿。

佛弟子逍遙子在民國一百年,觀世音菩薩出家日方便皈依,真心跟佛學~

今後,在每個當下覺察到的人生境況裡的各種做法~   一一對照的教導去實行,完成更多的圓滿。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達摩祖師

南無觀世音菩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kimo&aid=574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