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悟~修
2011/09/22 22:39:08瀏覽481|回應0|推薦3

引用文章~ 傳心頌 ~

悟了即是起修時

我曾以為終點是,後來遇見開心老師才知道~

悟了即是起修時

太多世間的優秀是只要知道,不用親身做到~  到頭來損失的是自己~~
踏實的修行~ 不錯過自己這輩子來這一趟~

我也曾以為看很多書,知道很多~研究了來龍去脈~就是真懂~ 還能開口指揮~
卻不知自己錯過什麼~   原來最大的損失是錯過了我自己!!! 
我把書上看到看懂的   說出來讓別人做到~  而我就成了一個只是很會說的人!
若這樣一路走下去~ 
我"這個人"會退化成親身體驗的事情越來越少的人~~ 
而我明明知道自己是很喜歡踏實的人~ 還希望世界變更好    怎能走向後半輩子啥都不想動手的人生呢!! (這樣到最後一定會提早無聊....)

我遇見開心老師之後,生命完全改觀,我遇見比我更踏實的人!  開心老師有好多的生命經驗可以分享,真正去做~去做到!   還是開心、自在、放鬆、無所求的去做到!

離開了之後的想像,直接去做~ 然後修正~  才真的會了什麼~有什麼實際經驗!
我在生命引導課程裡,不只找到我做的事,還找到了我所做的、貢獻最大的事,潛能無限! 遇見開心老師之後,我才有機會曉得我能突破我所能想像得到的成功!

每一個生命,都不只眼前這樣,要的也不是只有眼界所見,生命引導課程能讓我們在這片土地上,開出我們所能開出的最美麗的花,做到這一生來這一遭,所能做到的~最大的回饋,希望有更多人,遇見生命引導課程,心裡的那朵花~  發光!!!   照亮更多人!!!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kimo&aid=566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