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悲咒共修
2011/05/25 12:09:09瀏覽1042|回應1|推薦27

在我尚未認識極樂老師之前,只明白她是個具有鄰家女孩般親和力的企業家,與極樂老師相處後,在我發現開心更輕易地幫到人時,我毅然決定要跟極樂老師學,一路走來我發現極樂老師教導著無窮的打開心的智慧,而我自然而然越來越靠近佛菩薩的世界,煩惱越來越少,開心越來越多~智慧油然而生,是極樂老師的生命引導課程啟發了我,讓我能在如極樂世界般的氛圍裡,發現更多的善巧方便可以幫到更多人。

---誠心念誦大悲咒,相信觀世音菩薩---
觀世音菩薩言:「大悲心是是平等心、是無為心、是無染著心、是空觀心、是恭敬心、是卑下心、是無雜亂心、是無見取心、是無上菩提心、是當知如是等心即是陀羅尼相貌。」
正如開心講堂導師極樂老師所說:「信則靈,不信也零!」
我跟隨極樂老師學習生命引導,重拾相信的美麗人生,受益甚多,願更多人也能分享到如此的美好。
因此邀請大家一起來共修,無我廻向利樂眾生,成就圓滿功德,身心靈健康,一起來祝福這世界,把美好廻向無遠弗屆。
至開心講堂參加大悲咒共修,請三天前預約0952-020908
開心講堂極樂老師生命引導的學生逍遙子合十

102年共修日期:每週日
晚上8:30-9:30

其他週末時間可另電話洽詢 0952-020908 逍遙子師姐

感恩諸佛菩薩 龍天護法 暨十方大德護念

願以此功德
完全無我迴向
十方法界皆如是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此廻向偈源於極樂老師)

讓我們一起來祝福這個世界吧!

感恩南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恩澤護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kimo&aid=5251322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回要唸多久, 唸完之後的行動呢?
2011/08/07 21:05
您心念的菩薩, 當以您的聰慧果斷, 為拔自己和他人的痛楚。
君子行重於言。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honeykimo) 於 2011-08-13 23:19 回覆:

Sir Norton謝謝您來訪~

一次的大悲咒剛開始大約5分鐘可以唸完,

念熟的話不到一半時間就可唸完一回囉,

共修會念11次大悲咒~ 

歡迎隨喜請回開心講堂開心老師帶領開心學生一起製作的大悲水、結緣品希望大家天天法喜充滿。

念完讓我們一起開心滴迴向十方法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