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8藥師灌頂真言
2011/11/29 01:29:06瀏覽636|回應0|推薦12
引用文章觀世音菩薩聖誕紀念歌~藥師灌頂真言~

很幸運的與開心老師共修108次的藥師灌頂真言
趁鮮著來分享我的體會~
在共修的時候~  
每個不同的音域唱出來的藥師灌頂真言,當下總是清澈著不同層次的身體內外環境。
有時~ 有的音高~  讓我覺得  清淨了環境,有時~  又讓我覺得從身體底層向外清淨,
有時~ 把心對著藥師佛的國度唱~ 
(過程中的裡裡外外層層變輕鬆~ 想必佛菩薩幫超多忙滴!)
有時~ 把祝福放進歌聲裡~   傳送給那遠方的法親們!
有時~ 面對著世界~  對世界說我愛你~

不只是當下的收穫,與法喜~  更不只是當下見證清淨的奇蹟,
每次持續的持咒歌誦,讓身心都安定得更多~更久~
帶著法喜與恭敬心所唱誦的佛樂,會讓法喜更常在!
與開心老師共修~  絕對是多收了很多禮物,只有當下的體驗細心體察,於是能明白~
或將來有一天在生活中明白當日的收穫。
就在共修的隔日~  我在忙碌一整天之後    仍有著穩穩的  定靜安得(自性常在)
感恩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感恩開心老師!

推薦給大家,身體有任何區塊不舒暢,環境有任何不流暢清新,請點燃開心天香、觀音天香、地藏清香,唱這首藥師灌頂真言,願您也能親身體驗~ 身心靈輕鬆清空! 法喜無限~ 心如止水~ 智慧流暢!  (PS. 燃天香時,已經開始利樂十方法界眾生,祝福大家多多益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kimo&aid=5881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