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香 讓我看看純然己心
2010/07/05 03:47:53瀏覽294|回應0|推薦14

引用文章觀音天香--清淨定心;溫馨正面

人有喜怒哀樂,許多種自己與別人的心情,

拿起手上的筆寫作時,靈感有時是自己的心情,有時是別人引起的共鳴的心情,

寫與別人共鳴的心情,很像是與朋友聊天說話,大珠小珠落玉盤,暢所欲言~   

寫純然自己的心情,似乎總是比較少~   

常常~寫完其他的,之後才寫出純然己心~

心裡面~常常都是在

各式各樣人事物產生的種種念頭來干擾著思緒~ 

靜心之後,心事才一一飄然而去,冒出純然自己生出的靈感~~

開心天香與觀音天香、地藏清香出現在我生活中後,每當點起香~

快速讓雜念離去,心淨了,心靜了,屬於純然自己的靈感也就更通暢無阻的出現了~

伴著天香法喜下筆,也就更容易寫出純然靈感囉~!

(每次我點起香,就體驗到,天香果然是淨心極品哪!   每當我越靜,念頭也就去蕪存菁)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kimo&aid=419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