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天香~活力~旺!
2010/07/13 23:05:55瀏覽295|回應0|推薦11

引用文章發現開心老師的功能~~華克

天香讓身體疲憊消失,活力回來~   

環境用天香淨化之後~   氣場流轉~  人氣流轉~

天香給人正能量~   如同開心老師喚醒的生命力~

開心老師逛過的地方會帶來人氣,是我每次與老師出去都看得到的~

開心天香強大正能量,每一回都讓我吃驚~

我閑來到處逛街,遇到問暖寒暄的老闆,會送他開心天香聞香迷你包結緣,

通常就算店裡原來沒人,一拿天香出來介紹沒多久~客人就進來逛了~ 

這也是為什麼有朋友~每日開店前點開心天香淨化~開店中點觀音天香~

想必這些朋友們~早知道天香掃負轉正的功效~~

最近逛街,只要我一拿香出來,都還沒開口說話,客人隨後就到,我都還沒開口呢! 

我才跟老闆分享了幾句香對環境與身心的好~~,要繼續逛商品時,店裡人變好多....

前天出去玩~逛了一個攤位~我才剛說幾句香~,已經擠到我沒空間可以選購了~~

老闆於是忙著招呼湧入的客人~~

我覺得介紹天香的好時候,幾乎等於把開心老師請到場了~~  每次環境磁場轉換與人氣的上升都超明顯~~ 

每天愛用天香的我,出門入門,四處看到天香各種功能~~~  能用到香,真的好有福~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kimo&aid=422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