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天香 -- 舒服充電
2010/07/04 03:05:09瀏覽336|回應1|推薦9

引用文章開心天香 -- 安然穩定

平常,我常用開心天香淨化環境,淨化心念,

在室內點香淨化了味道與磁場之外,在戶外點香也別有悠然

接觸過的淨化用香裡面,我好喜歡開心天香的舒服,

放著聞,舒服又放鬆,點著聞,身體代謝掉先前的阻塞之後,人也舒服了~

我更喜歡開心天香的快速淨化,和心靈沉澱,

淨化之後的活力喚醒,更是常常能讓我快速離開倦、怠、沉、重,

也就又開始活了起來... 

靈活~放鬆~紓壓~ 心情就像是放長假的充電之旅~

開心天香的舒服充電,真是讓我愛不釋手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kimo&aid=4191566

 回應文章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點來。活力旺耶!
2010/07/04 03:28
 

今日與室友出門兩回打理柴米油鹽所需,

烈日當空的天氣,在外頭還真是曬得頭昏眼花呢~

提了吃喝拉撒睡...還有種花...兩大袋回家後,覺得花掉許多體力精神,

於是,第二趟出門前所停留的10分鐘,

我決定花個三分鐘來點開心天香補充體力,

^____^   呵~     再度活力旺的出門去~~

晚上又再提好重一袋回來時,很慶幸中途出門前有充電! 

當然,晚上大整理房間前,一定是再來點一回開心天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