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生相遇,開啟天賦,利樂眾生,福慧無限
2011/05/12 18:18:46瀏覽549|回應0|推薦5

在我遇見開心老師之後,跟隨開心老師學習一年多以來,

逐漸找回自己本然的面貌,認識自己,也因此不再錯用天賦。

能讓天賦發揮大用,

如同唱歌給幾個人聽,和唱歌給全世界的人聽,

我能讓自己發揮到什麼程度,是我原先所無法預期的,

跟隨著開心老師學習行菩薩道,

每一個角度的我都在開啟,鬆綁!

因為開心老師無量無邊的心量,

讓靠近的人都可以呈現最自然的樣子~~

心也越來越少罣礙,

我不想錯過我所會和有可能學會的一切,認識自己有多大的貢獻,

所以我跟隨開心老師學習,來善用自己,利樂眾生。

天賦和才華能被善用,大用,天用,這一切的珍貴~~法喜遍及,我在開心老師的生命引導課程裡的體會,走上不悔的菩薩道,也會有越來越多的角度都開始感恩。

我為什麼要學一輩子~? 很簡單,因為真正能幫助人的智慧只會無量無邊的展開,幫助到更多人~跟隨開心老師學習,我知道將來我也可以讓更多人的天賦,善用!    因為我親自體驗到了!

願意付出的人真的可以有無窮的收穫!

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被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kimo&aid=520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