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得開心~處 處 逍 遙 遊
2009/12/03 02:59:20瀏覽266|回應0|推薦8

引用文章查哥家~喝茶趣~

看了開開心心的照片寫下了我的心得~

無塵居跟觀世音菩薩祂家同一方向嗎? 阿怎麼都有竹林呀?下次我也要去玩啦~  呵呵呵~~

跟著開心老師學習,就像是一種時時開心自在 的修行吧!

去哪兒都像是去玩滴~
如果這就是修行  我覺得無論是誰都跟我一樣很喜歡! 這種修行真好~ 哈! 

看~照片裡,大家聊得可開心囉~  看著看著好像我也跑去一起玩兒了~ 呵呵~!

如果跟大家相處,都能像跟開心老師相處一樣很自在,互相交流很融洽,就都什麼也不會卡住了呢!


開心自在與人交流   我覺得很棒!   

我曾有疑問--

所謂的修行~是要修成那種    大家可以靠近    或是    讓大家無法靠近呢?

現在我知道啦!

照片裡大家的臉上有寫啦~ 哈 哈  哈~ ~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走!走!走走走~我們一同去郊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kimo&aid=355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