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門開開---在踏進開心門前
2010/04/23 02:42:03瀏覽745|回應2|推薦7

開心老師生命引導課程的學習,如何才能更容易有收穫並且有提升呢~~

請簡單聽我道來~~

首先是 1. 態度優良~   2.  確定自己是打開心來當學生與老師學習的  3.  請共同維持這淨化的空間   

第1點:這從小學校爸媽都有教滴唷~ 要尊師重道,學習之後的所得(無論新學到的,或是找回來的),也更要記得感恩,老師花了許多心力重新喚醒的禮物要好好珍惜~   慈悲並尊敬萬事萬物~ 才能讓阻礙更少~   若是態度不良,會收不到禮物~~

第2點:

2.1  記得自己是打開心來學習,每次進門前要大喊通關密語心門開開!

2.2  虛心求教,用歸零的心來學習,

2.3  做個聽話的乖學生(信則靈、不信也零),

2.4  每日回家要回一篇老師的文章做功課,(看三遍整理完寫回應)

2.5  老師教的要用出來才會進步,每天穩定收禮物。

2.6  培福則能讓自己收穫更多。

2.7  若認為自己很懂或聰明得很,那嚜是一定收不到禮物的~~  

2.8  常謹記祢為自己來學什麼,看看自己學到什麼,自己每天都做出什麼?

第3點:尊重道場,自身淨化,上課前11次大悲咒淨化身心,維持場地之外,保持自身清明不渾沌,守開心的戒,勿沉迷於負面情緒,也才能不漏接禮物。珍惜每日共修的大悲咒、梵音大悲咒、無相頌,記得放下手邊俗務,一起用心完成,這樣才能讓自己學習更有效率~~

學習注意事項:

1. 真實的來學真實

2. 聽話照做

3.  

課堂上收到的禮物都要真實的去行,開心同學要天天守開心的戒也要天天做功課喔!

時時行在菩薩道上,開心站好~!  福緣會逐漸回歸。

如此,才能真正打開心,真正學到發心的可貴。

祝大家心量越來越無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kimo&aid=3965017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門開心---在踏進開心門前
2010/05/06 22:31
紫衣來學習囉
心門開開
菩蕯慈悲   讓大家開心   找到真正的自己^^




◎在同一個天空下~~有我們共同的理想和夢~~祈願世界充滿愛~◎

華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的!
2010/04/28 21:50
尊師重道.懂得感恩.是成功學習的第一步,這道理放諸四海皆準。

虛心求教 並且 歸零學習 是最快收到老師禮物的方法!

珍惜每一次的相處和談話內容~

~隨時感恩、惜緣、惜福、造福、懂得付出,珍惜一切人事物~

共 勉 之


~隨時感恩、惜緣、惜福、造福、懂得付出,珍惜一切人事物~
地藏不藏●不藏極樂(honeykimo) 於 2010-06-29 02:26 回覆:

我們都明白,開心老師的法在一切處,

舉手投足,每一句話,每個呈現,都在教~

任何相處都

隨時在學習狀態,才真的能收到禮物~!

謝謝華克師姊~與同學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