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屁股的哲學研究(二)
2007/10/22 23:18:13瀏覽482|回應0|推薦1

光屁股的哲學研究(二)
(Taipei 10/22/07)

最近中國時報有一篇光屁股的報導,說是美國有一群天體專家抗議柏克萊大學要砍一些樹,所以光屁股爬上那些樹以示抗議。我特地把我在美國華府替一家美國海軍契約公司做事時到維吉尼亞大學參觀時拍的光屁股照片放在這兒供網友參考。這張照片說明了柏克萊大學並不是美國唯一光屁股哲學研究的聖地。再者,這張照片也給了一個啟示 ─ 天體專家在柏克萊光屁股爬樹說不定是跟這些「先人」學的。

我在替美國海軍做事時,經常到馬里蘭大學去玩。馬大每個週末有電影,要買票的(不是免費的)。看過一場光屁股的電影 ─ 「The Cook the Thief His Wife & Her Lover」。說真的,很可怕的一部電影。電影裡有把人煮了的鏡頭,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不會想再看一次。
 
我最近為了給一個小女朋友買書送她,發現美國的書局裡充斥了介紹男女生身體的少女書籍,說什麼「男生和女生並沒有什麼不同啦、不必為生理的事難為情啦」等等的。想起以前上健康教育,老師叫我們回家自己看;我想還是讓她的健康教育老師教她吧,輪不到我來雞婆。不過,現在的小孩比我們從前真是要開放多了。

你一定想這張光屁股的照片是我的得意照,錯了。下面這張在麻州照的照片才是我最喜歡的美國昭片。麻州在美國東北,麻省理工學院的所在。照片是我請小孩子看「Beauty and the Beast」。快樂的童年,真好。

再下面一張照片照於今年10月8日史丹福大學校園 ─ 一個年輕的美國男人在秀他可愛的亞裔女兒,有可能是領養的,也有可能是自己亞裔老婆生的。我用手機
照的,解析度太差。你可以看到一個小不點紅色的,就是小女孩。她長得和上圖和我牽手的四歲小女孩一樣清秀。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uristic&aid=1317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