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體甦醒(06)
2006/03/05 19:33:15瀏覽273|回應0|推薦7

我回味著她笑容中的燦爛,看著電梯快速離去的燈號,不禁有點悵恍。

和蘇雲的互動,其實已被秘書沈蓓看在眼裡。回到辦公室,沈蓓倒杯熱茶給我,調侃地說:「那女人長得真漂亮,若我是男人,看了也要動心的……」

「只是公務罷了!說到漂亮,誰比得上大小姐妳啊?」

沈蓓天真地笑了。

這句話倒也沒有諷刺的意味,蘇雲和沈蓓都是美女,蘇雲的美是中國的柔順朦朧,而沈蓓是西洋的奔放亮麗,沒有孰優孰劣,純粹是個人欣賞角度。問題沈蓓是大股東的女兒,眼光很高,一般男孩不容易被她看上,而我則是刻意規避辦公室戀情,免得招來非議。

「算你嘴巴甜,大副總啊,什麼時候請吃大餐?工作這麼辛苦,也該犒賞人家了!」沈蓓找機會邀約著。

「這個月慶生會,不是才上過餐廳?」

「又不是為了我才舉辦的!下星期,我試用期滿,難道不該幫我慶祝一下?」沈蓓改用柔情訴求。

「妳怎麼確定這三個月的表現是合格的?說不定我請吃飯,是要歡送妳離開,而不是考核合格喔?」我打趣地說。

「程風你好過份,回去告訴爸爸你欺侮我……」沈蓓歪著頭,手背叉著腰,假裝生氣模樣。

調笑聲中,我走回辦公室裡,將房門關起。我偎在長椅中閉目養神。腦海裡卻浮現出一個女孩的身影,她明明很陌生,但一顰一笑卻鮮明地讓我怦然心動……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hun27&aid=19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