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年春天的回憶 ~ 真愛桃花源
2022/07/26 15:53:09瀏覽727|回應1|推薦14
開園於2013年初的 真愛桃花源 這個位於 陽明山華岡路, 文化大學旁的婚紗攝影基地,近年終於開放給一般客人參觀遊園並可用餐。 

四月初,我們終於來到嚮往多時的 真愛桃花源 啦!

真愛桃花源 占地約7000坪,有各具特色的戶外拍攝景點,各景點之間有完善的步道連接。

咱們也來 爛(浪)漫一下!

美好的感覺,盡在不言中……

室內場景也很棒!

哈哈! 幾十年前拍婚紗,哪有這樣精彩呢?

我們在餐廳裡享用簡單的午餐

心滿意足地踏上歸途。 其實有些依依不捨,彼此心中都明白,由於疫情的關係,將會有一段時間不能見面。 珍重啦! 期待疫情過後再相聚!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75982410

 回應文章

中子(東籬居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6 02:57

為新人及遊園客製造浪漫景觀,室外場景顯然也都經過業內高手巧思設計,包括「真愛教堂」、「歌德式教堂」、「夢幻湖泊」等。

「真愛桃花源園區」雖未見桃花林,幸得見落羽松與櫻花相映紅,時空不同,唯人間有愛,有夢最美吧!

<旅遊見聞>徜徉真愛桃花源 落羽松櫻花相映紅(附詩)

http://blog.udn.com/jong2020/17103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