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年春天的回憶 ~ 台北玫瑰展
2022/06/09 15:52:46瀏覽422|回應0|推薦11

2022年轉眼到了6月。   四月中以後,在疫情的肆虐下,原本就那兒也不敢去,五月,進入梅雨季後,滴滴答答的雨和潮濕的空氣更讓人鬱悶。

幸好,春天的時候,雖然懷著忐忑的心情,我們還是見了幾次面,美好的回憶,也算是枯燥無奈的生活中的一種安慰。

2022年台北玫瑰展,3月4~27日在花博公園新生園區 (台北玫瑰園)舉辦。

臺北玫瑰園 培育了超過800種、5000株來自世界各地的玫瑰,號稱是臺灣玫瑰品種、數量最多及最大的非營利玫瑰園區。

好幾年沒來了,「品種區」大致上還是老樣貌。

好天氣 讓人心情大好。  遊客們或寫生,或拍照。 欣賞著美麗的花朵。

哇!   藍天白雲,超讚!

「品種區」對面的「花海區」是近幾年闢建的,我們還是第一回造訪呢!

穿梭在各色爭奇鬥艷的玫瑰花叢間,彷彿遊走於迷宮中。

令人驚喜的 "紅利"   是 夾雜在玫瑰間,不甘示弱,奮力地綻放的蜀葵。

原先的羅馬式花園廣場也改成「景觀區」

和煦的陽光下,漫步花間,搜尋春天的訊息……

浪漫的氛圍中,還有一種感動。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old162&aid=175004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