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家要改革瞜
2016/09/21 07:51:51瀏覽123|回應0|推薦0

國家都是負債的,從極權到民主國家(國民國家欠最多,也最花錢)都是。經濟學沒學通,千萬不要說國家收支一定要平衡。以前國王都是跟商人(猶太人)借,但是也沒還過,變成帝國後,有白銀還有黃金,根本不缺錢,掠奪就行。但是,別人眼紅,所以帝國一個起,一個落。沒帝國,剩民主國家,還是有投票的耶,我的老千,用光印錢,就解決需要槍砲來解決的問題,還是文明的很。槍砲會死人,多了就會怕,會節制,用電腦印錢,不死人,根本不會節制,還談平衡,豬腦!

利率和股市一旦全球連動,大爺們在國際玩家家,贏錢就跟中產階級說,自由主義的全球化,是他媽的好,不開放,就跟不上時代的腳步,一旦輸了錢就回頭,跟中產階級的口袋掏錢,不改革就是對不起下一代(他媽的,我的下一代是誰養?我養的)。還弄一些TTP,TPIP,RCIP,G20,G7,還是G8?現在是多少?都是一些GGYY的東西。做不了愛,就多唸點書。沒事別瞎折騰。曖昧,開房,不死人,亂投資,會害人燒炭。

我的老天,聽說每個國家都要改革。天要下雨,娘要出嫁,正義要轉型,還是轉型要正義?完全不知道!婊子和做鴨有什麼不一樣?

國家和個人是一樣的道理,欠少的是龜孫子,欠多的是大爺。欠錢不還才是正道。國家說要收支平衡,那是因為沒招了,還有你真的被耍了,而且還是揮著正義的衛生紙(剛剛誰擦過?你說呢!),高喊理想,我都快哭了。我還是用舒潔,聽說每包多一抽,賺到!

一旦實行民主,人權從參政權,會轉移到社會權,進而經濟權,最後是樹權和動物權。不是只有人的尊嚴而已,一草一木,一貓一狗,都會是人權的外溢,弄得神聖不得了,阿貓阿狗進忠烈祠,尚饗?逼得我的老天爺,沒人給燒香拜拜。聽說燒紙錢不環保。核電廠會爆炸。都忘記人活著就是污染,我們不是吸氧然後排碳嗎?全球七十億人一呼一吸,是幾個火力發電廠的碳排量?還有放的屁,還能把臭氧層炸個破洞。

沒有三兩三,千萬不要搞民主,沒有三兩三,千萬不要搞社福,沒有三兩三,千萬不要改革。不改,等死,亂改,找死。不想改,不會改,開發一下內心自由的向度,我們的內心裡,除了有大空間的陰暗外,還有小小可愛善良的狹小街道,可以散散步,或是騎騎當完機的UBIKE,向撒旦借點悠閒和自在,而且不用還,不用收支平衡。多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weimin&aid=75132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