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病痛請一天假,可以嗎?
2013/05/17 22:49:42瀏覽121|回應1|推薦2

如果可以

我想向身體的各種病痛們請一天假

我想當一天健康的人

清晨早起 不會腰酸背痛 頭痛心悸

用力運動 不會拉傷扭傷 一下子便精疲力竭倒地不起

大口吃喝 不會胃腸不適 血糖不穩

熬夜看星 不會血壓飆升 頭痛頸痛肩痛

與朋友出門暢遊 不用擔心過度疲勞而再度生病

........

各種時刻

二十四小時不間歇的疼痛與疲倦 低落的情緒 不安焦慮的神經

都可以暫時回復原位

很希望能讓我請一天假

享受一下以前恣意收放喜怒哀樂的人生

這樣的心願

會是一種任性嗎?

********************************

即使身體出現狀況

都累的不想再看醫生了

可以嗎?

就只是維持現況

吃著一樣的藥物

維持著一定次數的就醫規律

不要再增加

.....就是我的心願了.....

看病看得很累

跑醫院跑得很厭倦

當病人當的很煩膩

每三個月拿藥

每天吃藥

其實和許多重症慢性病患比較起來

我已經不算嚴重

但是

我很想擺脫非健康的人生

跨回健康的境域......

然而 返回健康之路總是那麼艱難

就像 家鄉近在眼前

卻怎樣也到不了......

************************************

感謝醫師親切熱心的轉診

身體有狀況

我明白

得之不易的診號

我感謝

但是

如果可以

我真想忘記自己是個病人

我真想不去管身體的病痛

不去看醫生.....假裝....自己是個健康的人....像鴕鳥般過一日算一日....就好....

只不過 病痛們就像嚴酷的獄吏

稍有不慎 總是毫不留情地讓我日子難過......

能跟病痛們請個假就好了

所有的工作都有休息的假日

怎麼當個病人  都不能有假呢?

仁慈的上帝 倘若願意 也許我也能放個假吧?!

又或許 那一日 也是我終於息勞的日子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a1206&aid=7636188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何必請假
2013/05/18 09:37

辭職不就好了嗎?

求上帝的奇跡,驅除病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