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夜食堂
2013/01/31 22:43:05瀏覽188|回應0|推薦4

最近朋友大力推薦我看深夜食堂漫畫

深夜食堂到目前為止共出版了十集

趁著網路書店有折扣時買全了

在睡前享受一小段一小段的寧靜的小故事

雖然現在的我已經不能放肆享受深夜不眠的夜晚

更不可能吃消夜

像深夜食堂裡的客人們一樣

在凌晨12點到清晨7點之間吃食聊天

但睡前時刻也接近深夜12點了

此時看深夜食堂

感覺更有意思......

深夜食堂裡所刻劃的故事就是一般升斗小民的小小的幸福  小小的滿足 小小的快樂  小小的哀愁  小小的遺憾

深夜食堂裡端出來的菜單  就僅僅是連家裡都可以做出來的簡單菜色

簡單的故事  簡單的人物  簡單的菜單  簡單的線條

卻能深觸我心  也能帶給在都市生活身心疲憊的我不少溫馨與安慰

想不到

簡單也能成就幸福

簡單也能帶出快樂

簡單也能給人安慰

簡單也能讓人放鬆心情   卸下疲憊......

病後的這幾年

疲憊與疼痛幾乎24小時與我同在

疲憊無止無盡  疼痛時刻不息

難以對身旁關愛自己的親友說出  活著  呼吸著  都讓我覺得好累好累

再也不能讓深愛自己的人加深擔憂與煩惱了

累到不想呼吸  痛到無法安眠

唯一的最切望的期待是在主內安息的時刻....這些感受與念頭時常縈繞心頭....

不過  只要上帝給我新的一天

我就決定努力活著  努力為身旁的人帶來一些幸福與快樂

我想  這也是上帝給我生命讓我繼續存活的理由......

深夜裡

看著深夜食堂

欣賞作者用簡單的線條 勾勒的每一個輪廓

玩味著作者構思出的每一句簡單對白所透露的人生醍醐味

當時刻  才能暫忘病痛 工作與生活的壓力.....

感謝上帝

人生也許不盡美好  不盡理想

但仍有晴空白雲  仍有鳥語花香

雖然辛苦

還是可以努力活著  呼吸著  為自己  也為深愛的人們創造幸福  帶來快樂......

但願當那日  息勞歸主  可以聽到主的稱讚

但願終我一生  都能做主忠心的好僕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a1206&aid=727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