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花在彰化《溪州公園水舞秀
2020/02/17 00:31:00瀏覽881|回應3|推薦44
2020花在彰化《溪州公園水舞秀
1月25日至2月9日在彰化溪州公園盛大展開,以「白天賞花,夜間賞燈」的模式,為您打造獨特的春遊體驗!除了有創意花藝及健康蔬果佈置的農業療癒館,還規劃了多肉植物及仙人掌展、繽紛花海、彰化優鮮農產特賣、在地美食、打卡抽獎與食農DIY等活動。夜間更有燈光藝術與水舞演出!無論白天夜晚,「花在彰化」處處驚奇,為全國民眾展現彰化的熱情活力,歡迎大家一起到彰化賞春遊玩!(以上摘錄官網)

我是閉幕前一天去拜訪,約下午四時到,先走一遭察看夜間拍攝最佳地點,順便欣賞園區景觀,主辦單位佈置非常用心,值得讚揚!

當然園區相當遼闊,展出主題五花八門,琳琅滿目,我就不再複製貼上了,純粹欣賞夜景就好。

再說此次拍攝主題就是水舞,所以重點全部集中在此,其餘裝置藝術隨意走走逛逛。

以下就是當晚拍攝作品,大致滿意,拍攝煙火施放、水舞表演要注意把地標與觀眾一併攝入,只拍空景難有溫度、難以感人至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08713839&aid=131710690

 回應文章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1 12:02
晚上的水舞真是美極了!崇拜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20-02-22 14:47 回覆:

鄉下人家  有這樣的娛樂  就很滿足了

謝謝你的來訪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8 07:01

水舞拍得很棒     現場的動感一定美呆了

謝謝美麗的分享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20-02-18 14:36 回覆:

煙火  水舞 閃爍極速的景物 還是我們的眼睛比較銳利 但不易永恆留存

相機  手機就能化剎那為永恆 

謝謝你的來訪


shine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7 22:59

五顏六色的水舞真飄逸~粉美

拍攝的真棒棒!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20-02-18 14:30 回覆:

現場不好拍攝ㄟ

至少我是手忙腳亂

謝謝你的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