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族文化村櫻花祭《台灣第一夜櫻
2020/03/09 04:41:32瀏覽1006|回應5|推薦52
九族文化村櫻花祭《台灣第一夜櫻
是日(27日)來到九族文化村參加櫻花祭活動,這家老店時時推陳出新,花様新穎,頗受大家好評,至今屹立不搖,堪稱嘉許。

園區遊樂設施建設頗具特色,吸引不少年輕遊客喜愛,我到此一遊,僅僅遠觀不敢褻玩焉,看看四周櫻花盛開美景而已,當日下午三時入園至七時離園,只為夜間燈火下櫻花取景,謂之夜櫻,兼有夜鶯之諧音含義。

白天遊客川流不息,不易拍攝,純粹為夜間拍攝作事前準備,約莫五點半即點上燈火,瞬間為園區增添不少別緻的氣氛,遊客依舊未減,一人一機,歡樂之情溢於臉上,由於光源微弱,必須使用慢速拍攝,所以行人身影自然消失,營造空景畫面。

此幀照片的行人模糊,有意創作動感效果,不是失焦、失敗的作品。

此次拍攝重點集中在太陽西下約半小時內的藍調拍攝,這也是一天之中僅有的黃金半小時,乍看之下好像時間充裕,其實現場操作不易,往往稍縱即逝,這次也只拍到二張勉強及格作品,與大家分享。

九族文化村的交通資訊及營業時間請參閱官網,現今資訊科技時代,要事先上網查詢,以免影響遊興,這是現代人必備的基本技能,也是我常常提及的,不要再當山頂洞人的用意,充分利用科技於日常生活當中,一機在手其樂無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08713839&aid=131969914

 回應文章

shine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09 23:22

夜拍真是不簡單ㄝ!

佩服!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20-03-10 07:49 回覆:

現場比較好看  拍攝比較難

好玩就好  謝謝你的鼓勵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09 15:29

會拍照,真的好棒!

謝謝美景!😊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20-03-10 07:45 回覆:

大半還是以旅遊為主  拍攝為輔

那裡有景就衝那裡  湊湊熱鬧而已

謝謝你的來訪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09 15:02

鏡頭下的種種美景,都是閣下費盡心血的精心之作,

謝謝無限兄的精采分享。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20-03-10 07:42 回覆:

退休  沒事胡亂趴趴走  隨手拍

謝謝你的來訪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09 11:45

這夜櫻的景色也太美了...

見著了這樣的絕美夜景,一定拍個欲罷不能,怎捨得回家!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20-03-10 07:40 回覆:

這樣美景只展示到三月一號

當天晚上確實好多遊客

謝謝你的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