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三度獲奬《北部觀光風景區.佳作
2019/10/24 00:56:00瀏覽1084|回應11|推薦54

我三度獲奬《北部觀光風景區.佳作
以下是主辦單位來函:您好,我們是2019看見北觀采風攝影徵件執行團隊,評審會議已經於108年9月19日完成,相關得獎資訊已經於官方網站公布(https://northguan2019.wixsite.com/northguan2019/blank)恭喜您獲獎,獲獎作品為自然景觀組 佳作 女王頭 

話說拍攝當天的情形,可説是千辛萬苦也不為過,如今回想起來,也算是辛苦背後的代價吧!
當天與友人一大早搭車北上,來到三貂嶺拍攝基隆河上的火車奔馳英姿,抵達現場已經耗時四個鐘頭了,從三貂嶺火車站出閘門,茫茫一片,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到拍攝景點,此時天空突然下起毛毛雨,拿起雨傘,拍到南來北往二車次的普悠瑪號,興奮不已。
再轉往福隆海水浴場拍攝沙雕藝術作品,風雨交加,相機無法取出,只好純觀光繞行一圈,褲管全溼,走回福隆火車站旁的鐵路便當店用餐,物廉價美,生意興隆,餐畢,再購買二盒,準備晚餐之用。
稍事休息一下,再搭車輾轉來到基隆火車站,再轉乘公車,來到野柳地質公園已經是下午三時許,先進園區事先勘察現場,準備熟悉晚上拍攝路線,一整天雨勢不斷,依舊無法澆熄我們拍攝"夜訪女王光雕秀"的熱情,躲在入口處屋簷下,一邊避雨一邊吃著冷便當,感慨老年的身子依舊流淌著少年的心,對攝影的執著,堅持到底,勇往直前,事後憶及,頗為豪氣干雲。
餐畢與驗票工作人員閒聊,當時距離入圍時間尚有十五分鐘,此君感念我們遠道而來,又要連夜南下,遂提早開放入園,我們感謝再三,快步走了二百多米的距離,一陣子猛按快門,當然在排隊入場前已經設定好相機的參數,同時也用毛巾把相機包妥,依規定僅能在棧道上拍,不可越線,保全人員哨子吹得緊,在有限的角度與時間,前前後後大概只拍攝一分半鐘,就催促換人,要想重新排隊,黑壓壓的一大排長龍,只好放棄,因為大約要卅分鐘以後才能輪到,此時天空的藍調已經消失了,拍了也是白拍,只好勉為其難地賦歸,抵達溫暖的家已是晚上十點半了,前後約十八個鐘頭,不可不謂旰食宵衣也。
此刻憶及衣服淋濕,嚐冷飯,疲憊萬分的身孑,千鈞一髮的機會,能夠義無反顧投入,莫非興趣使然,孰令致之。
拍照就是興趣,當初純粹只是想到野柳夜拍,因為史無前例的開放夜間光雕秀,機會難得,深怕他們下次不辦了,將是空前絶後了吧!那時候也沒有想過要參加比賽,今年六月見報得知北部觀光風景區管理處主辦攝影比賽,思及北部攝影高手如雲,區區中南部地區怎能與他們匹敵,比賽志在參加,同時也僅限於既有作品,不再為比賽而趕場,鼓起勇氣,報名參加,皇天不負有心人,終算脫頴而出,可喜可賀。
去年夜訪女王之行,已記錄在格文~台灣百大攝影景點《野柳地質公園·女王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08713839&aid=12989615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2 08:40
恭喜恭喜
參賽勇氣可嘉,佩服!
非常替格友開心
太棒了!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12-02 14:33 回覆:

哇哇哇

遲來的祝福  更是醇厚

謝謝你喔


曳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7 15:08
恭喜!拍得太棒了!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10-27 22:59 回覆:

惜字如金的你,能夠蒞臨,倍感親切

謝謝你的留言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4 18:30

實至名歸~恭喜! (∩_∩)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10-25 03:00 回覆:
貴客來訪,不勝感激
點滴在心頭
謝謝你

shine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4 17:56

叫你第一名ㄝ!

真是很佩服你拍照的精神與毅力喔!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10-25 02:59 回覆:
百尺竿頭尚須再進一步
自認是小學一年級了
未來能否大學畢業,有待努力
謝謝你的留言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4 15:42

恭喜得獎。

好美的女王頭。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10-25 02:57 回覆:
謝謝你的留言,溫暖在心頭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4 12:51

佩服,真的好美呀! 崇拜

也恭喜您~ 還請繼續分享精采的作品給大家!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10-24 13:38 回覆:
能夠有你們的歐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小籽籽長得好可愛
謝謝你的留言

愛唱 綠啄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4 10:45
是那份堅持與濃厚興趣的回報  一定要賀喜恭喜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10-24 11:55 回覆:
你的肺腑之言,溫暖在心頭
謝謝你的留言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4 10:35
這個獎得來不易,可喜可賀!
暗夜裡的女王頭可要多少光雕烘托?除女王頭外,現場的燈光幻影想必亦大有可觀。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10-24 11:54 回覆:
閣下更換刊頭,美哉!
謝謝你肯光臨寒舍(格子),蓬蓽生輝
人生至此,一切皆空,得獎與否不足掛齒
還是感謝您的到訪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4 10:22

真的好棒讚啦

看您加入攝影團隊 不僅豐富生活視野 技術更上一層樓 獲獎 實至名歸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10-24 11:50 回覆:
有個團體,真是個人的福氣
人畢竟離不開團體,彼此學習,一大樂事
謝謝你的留言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4 09:45
恭喜您獲獎,也謝謝您的作品分享。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10-24 11:48 回覆:
貴客光臨,深感榮幸
謝謝你的謬讚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