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2023/02/12 02:25:17瀏覽20|回應0|推薦0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每一次擦干眼淚都是為了下一次可以更堅強。曾經以為,世界很美,沒人會流淚,但在追夢這條路上,看過太多人哭的我們逐漸放棄自己的夢想,而有些人或許走得太快了,而忘了為什么出發。 淚水是青春的色彩,所謂成長,就是在不斷地擦干眼淚后告訴自己我能行。夢想,決不輕言放棄;夢想,決不輕易遺忘。未來的路還很長,而我們一直,眺望著遠方,前行在追夢的路上。 很多人在兩句話上迷茫,一句“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句“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是的,我也仍在迷茫。都說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但我還是堅持在逆流中激流勇進,而不是停滯不前或半途而廢。 以前的我認為夢想只是需要時間去改變,但面對時間,我們又何嘗不是一樣的呢?誰都不可以獨享上帝的恩惠。時光荏苒,磨去了他們最初的夢想,有人甘愿平凡度過一生,有人好高騖遠,有人自欺欺人,還有人甘愿墮落,而我甘愿當個傻子,只會追夢的傻子。就算失敗,就算受傷,就算失望,就算流干了淚,我也要在逆境中成長,在逆風中飛翔。

其他熱門新知02

無樹卻有花 洋洋灑灑 輕飄而下 似水年華 無及顧暇 且看漫天飛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介紹》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 在地生活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ktp77945&aid=178355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