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2023/02/19 03:20:15瀏覽32|回應0|推薦0

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昨晚跟他聊了很多 我明白他目前并沒有那個想法 我也沒了 畢竟高中很辛苦滴 注定是一個心酸的過程 所以 我想我們都沒有那個多余的精力去考慮這個 而且他也說了 他的選擇與我無關 我并不是影響他做決定的因素 所以 就這樣吧 既然他并不在乎我 我又何必為了一個不在乎我的人而傷心呢 想想 其實能夠做朋友也是一種緣分 相見不如懷念嘛

其他熱門新知02

夜幕如巨大的眼瞼低垂下來。像失落。 窗外的燈火閃爍,像是過年時節才會燃起的冷煙火,帶著遙遠甚至是冷漠的光對世界不理不睬。 沒有溫度,觸摸的時候不會感到燒灼的疼痛,但也不會帶來足夠的熱切。 是如此的不近人情。但,我想他也會孤獨吧,那么冷的燃燒著,只有冰涼的刺眼的光亮。 又冷又明亮。 自身就已經令人感到足夠的寒意與絕望。 到底活成什么樣子才算不夠遺憾。 張懸唱,你生生死死陽光下的陰柔,而云煙已過,而島嶼依舊。 活的不是自己滿意的樣子,又有什么關系呢,或許為你寫的 是另一段富有意味的深邃。 做現下所有你可以做的,以及你自己。 不追隨別人,不妄想,不自卑,不失望,不滯留。不回頭。 擁有一切之后就讓他走。沒有擁有的就背過身安于此生。 忘記所有不快樂,追求溫暖。 不做冷光的焰火。但燃燒。 別忘了,要溫柔。 別忘了,要快樂。 danger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景點》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 知識學習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ktp77945&aid=17842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