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2023/02/16 11:57:53瀏覽51|回應0|推薦0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都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但是為了你,我寧愿不做馬,做一頭蠢驢 。   ——  題記   我和靜相遇在高中 ,那時候的我放蕩不羈無視這些所謂的愛情 ,感情在我的眼里可有可無 。我的身邊有很多女生在圍繞著 ,因此我也樂此不疲的跟她們曖昧著 ,挑逗著 。不懂從什么時候開始 ,靜開始出現在我的視線里 ,她給我的感覺是那么的干凈 ,簡單 ,平凡 。是的她就是那么其貌不揚的一個女生 ,但是我怎么想不到就是這么一個女生讓我的青春如此幸福 ,疼痛 ,懊悔 ,瘋狂著 。   那時候的我喜歡著她 ,但是卻不愛她 。因為我知道即使沒有她也可以有寧外一個更美更漂亮的女生來代替 。所以我并不那么在乎她 ,理所當然我對她也不怎么好 ,但是她對我很好很好 ,因為我是他第一個男朋友 ,而她是我不懂第幾任的女朋友 。她很包容我 ,包容我的一切包括我的過去 。但是后來我才知道跟我在一起她恐怕一直沒有安全感吧 。她和我說過 ,牽手就已經是她的底線了 ,所以交往后的很長時間我也只是牽過她的手而已 ,我始終記得我第一次親到她的感覺 ,那個時候我就懂了 ,我愛上這個女人了 ,不是女生 ,而是女人 。因為我想要和她一直在一起讓她做我的女人 。那時候她總是問我 ,我們是什么時候開始正式的談的 ?每次我總是忘記具體是哪號 ,因為從來不記這些 ,我只知道我和她是國慶開始談的 。但是她記得很清楚 ,那時候同時還有另外一個男生在追她 ,我記得很清楚那天下午我約她出來說好在一個公園的門口見面 。但是我不知道那個公園的正門已經改了 ,所以我到了沒找到人就想繞道后門去 ,在一個巷子里她也出現我的對面 。她說現在公園門改了 ,我還以為你到后面去了 ,心有靈犀吧 ,我心里是這樣想的 。從此以后我喜歡上了一首歌 ,這首歌叫《遇到》 。   我們就這樣在一起 ,盡管那時候的我是那么的孩子氣 ,那么的不懂事 ,我們吵過很多次的架 ,但是也沒有分開 。我是一個差學生在最差的學校 ,而她是個好學生在我們最好的學校,我們的學校在最兩邊 ,我去看過她的次數很少 ,而她來看過我的次數很多 。在我一生中最美的回憶就是和她一起去南通單招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體味到了另外一種家的感覺 ,每次入睡她都在身邊 ,每早醒來總是能第一眼看見她 ,一起去吃飯一起去考試 。那一刻我對著自己說 ,這個女人我想娶回家 。是的我越來越愛她 ,越來越想改變自己 ,越來越想對她好 。但是可能已經晚了吧 ,也導致后來的分開 。我欠她的很多 ,尤其欠她一個情人節 。靜丫頭 ,我記得我真的都記得 。在南通單招的時候統考的分數線下來了 ,我打電話給她騙她說我沒過 ,她在計程車上就哭了 ,那一刻我懂我不過比她自己不過更難受吧 。   高考了 ,她叫我好好的學 ,我也很想好好的學考上和她同一所學校 ,但是我之前拉下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在那高考的期間我們第一次分手了 ,當時的我痛的無法形容 ,但是我卻裝作無所謂的樣子 ,那年暑假我出了好多事 ,被關禁閉了 。那天我20歲 ,我多想在臺上對著麥克風大聲的喊著,靜丫頭我愛你 ,但是我卻不能因為我知道我已經配不上你了 。好在那個暑假我又挽回了你 ,于是我去了南京上學 ,你去了常州 。我比你先走 ,到了南京依然保持著聯系 ,然而有一天我發現你的電話怎么也打不通了 ,我的預感一向很準我知道情況不對了 。晚上你回了電話給我 ,說我們分手吧 ,我問你原因你說你沒有安全感 ,特別是現在分隔兩地 ,以前還在一個地方的時候你就很少來學校看我 ,然而現在分隔兩地就更 。。。。。最后分分合合的的我們就這樣結束了 。   后來你到南京來找朋友玩 ,于是我也被打電話叫出來了 。是我們分開后的第一次見面 ,見到你的那一剎那我知道我還愛你 ,那次我們又在一起了 。我興奮了好久好久 ,直到那天你的電話又打不通了 ,跟前面一樣 ,于是我不知所措了 ,我瘋狂了的發了一天說說心情 ,我知道那條心情傷了你 ,你這次走的如此絕對徹底 ,不給我任何解釋的機會 。   再到后來我轉載了一篇女人公叫靜的文章 ,我跟別人說只是覺得故事不錯 ,其實我知道我只要聽到靜或者看到靜這個字我的心就會抖一下 。于是你看到了 ,我始終記得你那QQ彈出窗口的那一剎那我的心都快要跟著跳了出來 。那時候的我多么希望你能夠回來 ,但是結果告訴我現在的我依然不能讓你會來 。大學的生活別人談著女朋友 ,而我只能沉浸在CF的游戲當中 。每當我想起你的時候我就玩游戲 ,這樣就能不去想你了 。睡覺的時候想你于是我就天天去包夜去通宵打游戲 。后來我知道這樣只能讓我離你越來越遠 ,我就出去工作 ,好累好苦的 ,但是我知道我要不努力的生活去改變 ,你永遠也不會回來 。我長大了 ,懂事了 ,再也沒有像以前一樣那么的孩子氣 。丫頭你知道嗎 ?你的離開 ,讓我的世界兵荒馬亂 。你的離開 ,讓我的世界不在精彩 。你的離開 ,讓我的世界如此黑暗 。   如今我完全的換了一個人回來 ,再次出現在你的面前 ,依然如此堅定你 。我用工作的需要重新找到了你要你幫忙 ,只是為了能看看你 。我多么希望工作能夠延續幾天 ,讓我在在你身邊多待幾天 。我知道你現在的你 ,依然單身 。那天請你出來吃飯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我想告訴你我一直都在等你 ,我很愛很愛很愛你 ,但是我不敢 。我們走了那么遠而我一直都是在說廢話 ,回到家的我第一次真TM的瞧不起自己 。直到今天我依然沒敢對你說出我心中那么多想說的話 ,我只能在這里抒發的感情 。我好怕我說出那些話換來的依舊是我不想要的結果 ,從南京回來的時候我就跟我自己說 ,即使現在你已經不愛我了 ,沒關系我重新開始追你 ,追你追到你重新愛上我 。   我還有千言萬語想打出來 ,但是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   靜丫頭 ,你懂嗎 ?我一直在這里從未離去  ,我的心也從未改變 用一種你不知道的方式在你身邊依舊這樣的愛你 。

其他熱門新知02

深深的情感在牽掛的瞬間如綻放的玫瑰凋零不堪,曾經的相守在一朵朵開敗的百合中憂傷的掉下誓言的花季。眷戀在心中暖暖的淚水,7月的雪整理愛的行囊中感覺到你的淚水落在我的手背上,我發現你真是受傷了,沉溺的火花在激情美麗中瓦解了若言的真實。我們彼此都相愛,多苦都值得,或許年輕的心在愛的老去中,變得現實,時間在愛的沙丘默默沉淀濃厚的愛戀。       CD中的嚀唱游蕩在人來人往的寂靜中。幸福的期盼在童話的史詩中看見你愛我的心,旋律的忘卻在愛情殘缺的心中,痛的不知痛。眼淚劃過眼角,躲在寂寞的墻角,聽不見我的禱告,我是你最后的天使離開的分分妙妙,也許在安慰的擁抱時看見的只是雪中的霧影。 斟滿咖啡的浪漫。變的慵懶的負擔,拉手一起的奔跑、一起轉彎,小情緒中的哭過笑過不放手才是真正的勇敢。不必感激,多苦我都相守在你的身邊。愛的來之不易。愛你,我如此的珍惜。    我離去的背影怕吵醒你。轉身我帶走了很多生命的繁雜,貼心的擁抱,讓我停留在你心中的風景中,滿足的沒有一點防備,消失在沒有音訊的世界里。把自己埋葬你的心中。 轉角的路口在泡沫中聚集了脆弱的溫暖,曲折中,你在我的右手邊,緊緊握著我的手,脈搏在愛的思緒中打著節拍,短短的巷子,原來也那么的長,時間的手,丟棄了,我們的愛戀,邊走邊唱,誰是誰今生再唱不完的一首歌。牽手的心。在人群里堅韌的不被折斷,愛情是自私的羽翼,你把你的真心放在我的手心里,我傻傻的對愛最后的執著,舍不得你的留戀,眼淚是挫折也是快樂。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ktp77945&aid=178399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