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新景點介紹》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2023/02/16 01:26:50瀏覽25|回應0|推薦0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這是一個三個人的愛情故事,或者說不止三個人,也或者說不是愛情故事,總之,它是這樣的。 引子 小敏:“我是小敏,Kevin的初戀女友,初次見面,請大家多關照。”寢室里,小敏換好衣服對著鏡子在排練。明天她要赴一個飯局,特別人物是4年沒見的初戀男友。“喂,小姐,你以為要去面試啊。還初次見面,請多關照。拜托你,你是什么身份,能不能整點兒硬詞兒啊。一定要hold住全場。”閨蜜小靜走了過來,拍了拍小敏的腦袋說。“呃,不是吧,你搞什么,吃個飯而已。又不是奔赴沙場……”小敏裝作很震驚的樣子說,但其實在心里已經在盤算各種“招數”,準備明天打場硬仗。小靜則繼續在發表她的高談闊論:“那,首先呢,你要知道敵人眾多,而你自己是孤軍奮戰。所以注定你會孤立無援。 其次呢,敵人在暗,你在明。他們什么狀況,你根本不了解。而你跟Kevin的那點歷史呢,早就被當做笑料說爛了。所以注定你又要接受冷嘲熱諷加上各種眼神攻擊……”小靜這邊還沒說完,就被小敏拽住了。“親。親,我求求你,不要再繼續了,本來我就很忐忑。你放過我吧,我也不排練了。明天我還是見招拆招吧。”“見招拆招?切,就你那點經驗,你連人家出的什么招都識破不了。你可拉倒吧哈。” 小靜又在已經燃起的不安之火上添了點油。“那,怎么辦?要不我不去了吧。我,我還是推掉算了。”小敏不安的說。“哎,那可不行哈,你不一直盼著見他一面么。機會難得,不能錯過。這樣吧,你隨時開著手機,我們保持聯絡,我這個場外援助不就可以現場指導了。”小靜大眼睛一眨,想到了這么個“好”主意。“嗯嗯,好誒。成敗在此一舉,明天全靠你了,親。”小敏如釋重負,乖乖的回到床上睡覺了,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Kevin:沒想到時間會過的這么快,從畢業到出國。從人間蒸發再到突然出現。算算自己跟這個女孩兒已經四年沒見了。從當時她說了分手的那一刻,自己的心就有一塊空掉了,這么多年,這個傷疤一直都在,沒人敢揭。其實,那時候就下定了決心。彼此不要再聯絡,過各自的生活。然而,在原學校的群里看到她的時候卻還是忍不住加了。也許是想證明自己放下了,也許就是想單純的再見她一面吧,畢竟也算有過一段緣分。也許……其實Kevin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的想法。從加了qq到彼此留了電話再到約好的見面。不過也就不到一個月。卻感覺自己的生活改變了,但是又說不上來這變化具體體現在哪……算了,不想了,Kevin關掉燈,睡覺了。 Part One 雖然有了精心的準備和小靜的各種輔導,但是推開包間門的時候小敏還是傻了……這么多人,而且還是這么多美女。天哪,這什么情況。傳說中的鴻門宴么?看著坐在那兒低頭玩手機的Kevin,小敏本能的走了過去。卻被冷漠的眼神嚇到了。于是她本能的選擇了一個離他遠些的位置,好像這樣就能證明自己今天來奔赴這個約會只不過是見見老朋友,跟Kevin根本無關。還好,不全是陌生人,以前同校的朋友也有幾個能說的上話的。客氣了幾句,酒就開始成為了正題。小敏從沒喝過酒,但是場面告訴她,她不能拒絕,手機嗡嗡的震。是小靜心急的想要知道戰況,然而此時小敏已經喝得暈乎乎的了。什么招數,什么場外指導通通忘了個干凈。 小敏被送到一個朋友家,胸口感覺悶悶的,好像是心臟不太舒服。老毛病了,熬夜時也會這樣。知道自己躺著也睡不著,索性抱著被子在沙發坐了一夜。癡癡呆呆的想著今天的戰況,Kevin很冷漠,從頭到尾都徹底換了一個人,不過他身邊的那些老朋友們倒是沒甚變化,還是一樣的性格。至于那些女生,個個都很能喝,即使看起來文文弱弱的,端起酒杯也是一口就干。怎么想,都覺得自己今天是個路人甲。精心準備好一場戰斗的,誰料人家把你當走道兒的。不過,小敏總覺得自己忽略了什么。是什么呢?對了!是她…… 小敏口中的她便是小容了。高高瘦瘦很漂亮也很有氣場的一個女生,主動敬了小敏不少酒。是Kevin口中的好朋友,然而,無論從言語的交流還是動作的交流。小敏都覺得她和Kevin不止是朋友那么簡單。女人的直覺告訴小敏。這就是她的頭號敵人,Kevin的present。 Part Two 早晨回到寢室,小敏的腦袋和胃口還都是挺難受的。更難受的是心里。曾經口口聲聲說自己一直單身的Kevin又要怎么解釋他跟小容的關系。小敏越想就越是坐立難安。索性給Kevin發了條一針見血的短信:“你跟小容到底是什么關系?為什么你口口聲聲說你沒對象,卻稱呼她為媳婦?”Kevin沒有回復。在寢室轉了兩圈,小敏干脆把這個問題給昨晚到場的那班朋友群發了。收到的答案五花八門,卻都令她失望透頂。“朋友吧。不知道。你自己問他吧,我說不清楚。”頭疼加上煩躁讓小敏一頭扎進了被子中放聲大哭。小靜開門回來時。哭累了的小敏已經睡過去了。小靜拖她起來洗臉吃飯,看見她的眼睛腫的像核桃,臉也腫腫的,嘴唇又干又紫,甚是嚇人。于是就沒多說什么,倒是小敏自己絮絮叨叨的開始講開了。寢室的人都充當了聽眾。七嘴八舌的猜測Kevin和小容之間的那些事。 就在這時,一直灰著的屬于Kevin的分組亮了起來。:“你很厲害啊,你想知道什么關系?恩?——Kevin“”我就是想知道你和小容到底是什么關系,我想聽實話罷了。——小敏”“哈哈,你可真行。你知不知道你發那些短信的時候我們大家正在一起啊。多好的笑料啊。——Kevin”“哦。那你們到底是什么關系?——小敏”“朋友。——Kevin”“哦。——小敏”看到朋友兩個字的時候小敏如釋重負。被當做笑料也好,被誤解也罷,小敏要到了她想要的答案。那么,也就足夠了。 Parts Three Kevin飛回他留學的國度。日子又平靜了下來。小敏每天正常的上課,吃飯,睡覺。偶爾跟Kevin聊聊天,耍耍貧嘴。小敏還愛上了寫日記,她把自己對Kevin的愛和思念一筆一劃的記錄下來,期待著Kevin的再次回來。 夏去秋來,當十月份的天氣開始轉涼時,Kevin回來了。然而當Kevin應小敏的要求單獨跟她坐在咖啡店時,小敏卻茫然了。看著面前陌生又熟悉的人,小敏不知道想說些什么。“恩,我寫了兩本日記,放在你家門口了。你回去后能看看么?”小敏終于鼓足勇氣打破了這種沉默。“不能。我為什么要看?”小敏沒想到Kevin會這么直接的拒絕她,很詫異的抬起頭。卻對上了充滿恨意的目光。小敏連忙又低下了頭。“你寫些什么我根本不用看,無非是你這幾年過的多么多么不開心,多么多么思念我,呵呵。”生硬的語氣配上輕蔑的笑聲,讓小敏的心仿若跌進了千年寒冰洞。 “不,不是這樣的,寫的就是我日常的生活,有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還有好多美文和小說的片段摘抄,因為覺得……”小敏語無倫次的開始解釋了起來。“摘抄?昂,原來現在不流行原創改抄襲啦。呵呵,有意思哈。”赤裸裸的諷刺讓小敏忍了很久的淚水瞬間決堤。“為什么?我是真心實意得愛著你,想要回到你身邊的。為什么你要這么對我?”“你想知道?因為you hurt my heart”嘴角擠出一抹苦笑,Kevin丟下了這句電視劇狗血橋段經常出現的臺詞后就離開了。果然,小敏也很配合這種狗血情節趴在桌子上大哭了起來。 晚上的飯局還是要赴的。小敏看著完全陌生的Kevin和朋友們玩的很開心,自己一個人一瓶接一瓶的用酒精麻醉著自己。這次她喝得很主動,太主動了以至于喝的要吐。蹲在衛生間的時候她聽到了小容的聲音。她隱約記得是小容遞過來了紙巾和水,還幫她把頭發扎好并且洗了臉。小敏沒力氣說謝謝,或者她也根本不想說。她覺得自己輸的非常徹底,一塌糊涂。她覺得長這么大,人生沒這么挫敗過。他覺得自己今天把這輩子的人都丟光了。 誰能想到在學校學術報告廳中接受院長表獎而登臺侃侃而談的優等生,此時會醉的像一頭死豬。被人七手八腳的扶出了屋子。小敏呼吸到新鮮的空氣,腳一軟,整個人跪在了街上。滿腦子都是Kevin的臉和聲音。小容又遞了瓶水過來,卻被她推開了。早晨醒來,小容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陌生的房間,隱約記得昨晚是Kevin和一個朋友送她來這的。她打開手機,單曲循環著那首《可不可以不勇敢》,呆呆的洗漱后又退房離開。 漫無目的的在街上晃,吹吹冷風也許會清醒一點吧。想想昨晚發生的事,她覺得自己其實該跟小容說聲謝謝。但是又覺得太過矯情,何況人家未必領情。何必呢。還是算了吧,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努力了也難以做朋友吧。小敏就這么逛著走著。帶著幾乎丟了的魂兒回到了寢室。小靜越來越擔心這樣的小敏,她明白,小敏根本就是在害人害己。然而,經歷過那么多的她卻也不知道該如何勸慰小敏,只能努力讓這一頁翻過去。可是,已經發生了的抹得掉么。她上了會兒網,偶然瞥見小容的一條狀態:兩個女人追一個男人,情深的那個先放棄。小敏愣了一下,然后退了出來。 Parts Four 小敏很想冷靜的思考思考他跟Kevin之間的路。小敏覺得自己仿佛走進了一個死胡同,或者說她根本是自己給自己畫了個地牢。其實,誰都看的出Kevin早就不是當年的那個Kevin了,而他對小敏也早沒有什么感情可言,就算有,也是恨和厭惡。可是就連小敏自己也不知道,他們究竟還在糾纏什么,執著什么。“我們還是過各自的生活吧。我覺得我一直在傷害你。——Kevin”許久沒亮的頭像竟然說出了這么冷靜而又感性的一句話,小敏覺得,也許是時候攤牌了吧。“恩。其實我們可以像普通朋友那樣對待彼此,你就把我當成個老同學,放心,你不會傷害到我,也不會影響我的生活。——小敏”小敏這句謊話說的有夠拙劣,然而好在也算圓滑,感覺上是放下了。其實小敏明白,她還在傻傻的執著。“恩。我們的好好的吧。--Kevin”扔下了一句不算祝福的祝福,Kevin下線了。 小敏在日記本里寫著:我會嘗試忘記你的,我一定努力。她開始過回正常的生活,上課,看書。加上剛巧得了一場重病,每天都要針灸治療。小敏的生活又開始回歸到規律和平穩上去。病好后,撿回一條命的小敏開始重新對待起人生。以前挑剔、刻薄的毛病改了不少。人也更加善良和寬容。而且,不知道為什么,身邊的桃花開始旺了起來。有那么幾個似乎還挺合適。已經好久好久沒人跟她提起Kevin了,分組還在,但即使頭像亮了,小敏也不似從前那般熱心的跟他講話。好像真的放下了。好像,真的……“你在哪?——小敏”“北京。——Kevin”“這么巧,我爸爸也在北京出差。——小敏”“是么恩回去找你。——Kevin”“什么?呃,為什么。——小敏。”“喝多了。——Kevin”對話發生的時候小敏整個人都亂了,她覺得胸口像有團氣在涌動,既興奮又壓抑。于是,她避開了所有桃花。慌亂的復習和想象,數著日子期待Kevin的回來,謊言不告而破。 Parts Five “這個男人到底在想什么?不是他說的過各自的生活的么?這算怎么會事兒啊。”小靜震驚而氣憤的說。“不知道……我怎么知道他怎么想的。我還是見招拆招吧。”小敏依然茫然而被動。“你每次都這樣,你也不小了,難道就這么耗下去?女人的保鮮期可是很短的。你小心嫁不出去。”小靜如是說。“嫁不出去就嫁不出去嘍,我這幾年身邊不也沒男人么,還不是照樣活。”小敏是真的很倔強。小靜知道自己勸不動她,索性放棄了。 終于到了約定的那一天。小敏感覺自己就像做了一場夢,她和Kevin一起做飯,一起吃飯,一起窩在沙發里看電視。就像坐著時光機回到了從前,回到了那些他們在一起的時光。只是,靠的那么近她仍然感覺Kevin很陌生。分開以后他們從未像現在這樣親密,然而小敏,也從未覺得他們的距離像現在這樣遙遠。那么親密的舉動,卻沒有溝通。小敏忽然覺的有些冷。 第二天,小敏回到學校參加期末考試。腦子里亂亂的,根本無心復習。索性就掏出手機上網。竟然看到了Kevin和小容之間那些溫情的句子。“人家打電話給老公買肉做肉吃,我呢我呢?——小容”“你老公在這兒啊,隨時打啊。——Kevin”“哎,以后找對象得找個專一的。——小容”“我多專一啊,唯一的媳婦。——Kevin”“前媳婦地位也很鞏固啊。——小容”“初戀么,沒有辦法的事。——Kevin”“誰還沒有個初戀。——小容”昨天還靠在一起的人,今天就公開的和另一個人在親昵。小敏氣的直接把書摔出去了。一直以來,他都相信Kevin口中的朋友二字,不管別人怎么說,不管大家怎么看。Kevin說了她就信了。可是,如今,赤裸裸的老公、媳婦、前媳婦。這些字眼深深的刺痛了小敏的心。她恨小容,更恨Kevin。考試的時候,小敏把自己的怒火都發泄在了卷子上,字寫得亂七八糟,卷子劃得面目全飛。估計今年是沒指望拿獎學金了,于是她越發妒恨起小容和Kevin來。 Parts Six 期末稀里糊涂的就過去了。Kevin突然說想請小靜吃飯。小敏覺得也許是時候可以把話說清楚了,而且只要小靜在身邊,小敏就很有安全感。卻沒想到,依然是以酒為主的飯局。除了喝就是喝。從飯店到歌房,從啤酒到洋酒。小敏心里堵得實在難受,是不是他們的關系還要繼續這樣。小敏跑出去抽煙,一根接一根。Kevin說,你不冷啊,回去吧。小敏還想說些什么,但是她的頭真的很暈。走回去,唱歌,接著喝。借著酒勁小敏撞開坐在Kevin旁邊的小容。抱著Kevin就不再松手,小靜去拉開她。但是小敏又重復了剛剛的動作。這次更過分,好像還踢了小容幾下。當然,這些都是事后小靜跟小容說的。 第二天,小敏醒來后發現自己在家。隱約記得是小容打車送的她。又聽小靜說了昨晚發生的事。恨不得自己先打自己幾個嘴巴,小敏抱著枕頭哭了。什么時候自己變得這么下賤,這么不要臉了。她真心的跟小容說了對不起,但是小容的態度很冷淡。小敏拿著抹布,收拾地上的殘骸。又接到媽媽的電話,被劈頭蓋臉的罵了一頓。丟開電話,想到昨晚的種種,小敏坐了個決定。她給Kevin發了條短信:能替我跟小容好好說聲對不起么,昨晚真的很抱歉。還有,也要跟你說聲對不起,擺脫我很辛苦吧。“沒事”Kevin淡淡的回了兩個字。“其實,小容挺不容易的,你要多體諒她。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小敏表現的很有誠意。“我為什么要體諒她?”Kevin問到。 那一刻,小敏的心抖了一下,是冷的。她懷疑,這個男人的心根本就是石頭做的。“呵呵,人總不能那么自私吧。有時候要學會換位思考。如果我是小容,我早就發火了。她也是女人,哪個女人不需要被體諒呢?”“為什么。”Kevin繼續發問。那一刻,小敏徹底絕望了,她不覺得Kevin是個人。無論小容在Kevin心中是怎樣的角色,作為女人,小敏清楚的感覺的到小容的心。滿滿的都是Kevin。愛情這條路,不可能三個人走,更不能指望Kevin作出選擇。所以做錯事的她要懂得承擔和付出。小敏突然記起了小容發過的狀態:兩個女人追一個男人,情深的那個先放棄。 小容那么好。小敏早就輸了,所以小敏只可以有這最后的決定,來保留她的尊嚴。 Parts Seven 小敏決定轉去國外的學校,然后在那里重新展開她的生活。臨走前,她給Kevin寫了一封信。 Kevin:“很遺憾我們始終是有緣無分。其實我真的很珍惜我們曾經那段美好的回憶。即使有遺憾,但那時的情感很純粹,沒參雜任何的雜質。而如今,自以為成熟的我們卻親手把殘留在彼此心中的那點好一點一點的毀了。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了。我不想離開你,可是我好累,我好痛苦。我們抱在一起,我卻覺得好冷好冷;我們靠在一起,我卻覺得距離好遠好遠。初戀女友也好,老朋友也罷,再特殊的身份也都是曾經了。時光其實很容易蹉跎,芳華剎那即逝。我們都該好好珍惜現在。” 我一直都很喜歡新加坡這個國度,如果可能的話。我希望我剩余的人生都在這度過。而你的現在卻比我豐富。你總是很倔強,很堅定自己的抉擇,于是莽撞的忽略了身邊的人。你可以不相信愛情,但是我不希望你錯過對的人,其實適合你的,最愛你的那個人已經在你身邊默默守候了很久了,女人很容易老的,你可不可以現在就握住她的手,真心的對待她,體諒她,呵護她。呵呵,那個人的名字我就不說了,我們分分合合的也認識7年了,總不會這么點默契都沒有吧。我住你們幸福。 我會坐下周二5點30的飛機走,不過我可不希望你來送我。犯了那么多錯,就對了這一次。我可不想讓你再動搖我的決心。 親愛的,再見,請你一定要幸福。 尾巴 也許你會問我Kevin是不是跑去機場追小敏了,然后他倆是不是……其實,Kevin確實去了機場。但是他沒看到小敏,卻見到了小容。小容遞給Kevin一個盒子,里面全是Kevin曾經送給小敏的禮物,還有Kevin寫的信,疊的心,親手做的玫瑰。還有一封小敏留給他的信:“Kevin,呵呵,我還是了解你的。你對我,一定會放不下。但是你心里究竟是還愛我還是不甘心,只有你自己有答案。不過,我不會給你機會選擇了。分手時我騙了你一次,讓你恨了我7年。這是我第二次騙你,我卻希望你可以原諒我。我的病根本沒有根治,醫生說如果我心態好的話也許能活的久些。所以我想好好看看這個世界,我的飛機是下午3點半的。此時此刻我已經在天空的懷抱中了。也許你偶爾會想念我,那么就請你牽著小容的手一起看看天空吧。我祝你們幸福,而我也一定會幸福。 對了,你送我的禮物我都還給你了。但是我留下了那個沙漏,因為送它給我時你告訴過我: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再難的事也會被時間解決。我想我需要它教會我遺忘。Goodbye,my love。” 好吧,故事到這里就結束了,不知道這樣的結局你們是否滿意。啊,對了,還有一句話。小容之所以叫做小容,是因為她真的很寬容……我祝看過故事的人都能擁有自己的幸福。

其他熱門新知02

終于快到下班時間了,冰抽出一根煙點燃,英俊的面龐上有著少見的落寞,很久沒見過江了,不知道他現在過的怎么樣,婚禮上的那張紙條原來江一直保留著,可是那又能改變什么?回不去了啊!伴著一圈圈煙霧,冰仿佛回到了那一年。 那年,冰6歲,是村里有名的小霸王,逃學,打架,偷雞摸狗的事沒少做,父母罵到最后都放任不管了。可就在一天黃昏,冰準備回家吃飯,看著他的死對頭帶著一群人在欺負一個小男孩。 那小孩約莫4歲吧,身子小小的,臉也小小的,只一雙眼睛很大很亮,被人踢打也不叫不哭,只是緊緊的抱著胸口。冰看著這一幕,少見的正義感爆發了,沖了上去和那群人揪成一團,最后鼻青眼腫的拉著小孩跑了。 他們跑了好一陣,冰才停下來惡狠狠地問小孩:“你叫什么名字,怎么這么弱,像個小娘魚。”小孩睜著那天真明亮的眼睛,看著冰:“哥哥,你好厲害,你叫我江好了”。之后兩人沒有說話,小孩默默地走著,冰一半好奇一半莫名地跟著去了小孩的家。 剛看到那座搖搖欲墜的小木屋,冰罕見地覺得鼻頭酸酸的,進了門以后,只看見一張破舊的床上躺著個人。這時小孩走了過去,坐到床邊,小心翼翼從懷里拿出個埋頭,對著床上的人說:“姆媽,我在舅舅家拿了個大饅頭,你起來吃”。床上的人費了半天勁才坐起來,看著小孩瘦小的身子,淚如雨下。冰站在一旁看著這一幕,小小的心受到強烈的沖擊,他轉身跑了出去。 冰沖回到自己家中,從鍋里拿了幾個大饅頭又急匆匆地跑了出去,又看到那座小木屋,冰大喊著跑了進去:“江江,我給你們拿了幾個大饅頭”。小孩仰起小臉,滿臉的喜悅和開心。 在之后的十幾年里,冰一直照顧著江,而江的母親早就去了,在走之前還一直拜托他照顧江江。其實冰想著就算江的母親不拜托自己,他也會照顧江的,那孩子太招人心疼了,不過為了讓江的母親安心,冰寫了一張紙條,承諾永遠和江在一起,照顧他,保護他。冰還記得當時江看著這張紙條,猛地抱住他,哭的很慘。 隨著日子的逝去,冰長成一個高大英俊的青年,江卻越發清秀瘦削。他們一起上學,一起南下,從不曾分開過,冰覺得江就像自己的另一個靈魂。可是日子總愛和他們開玩笑,江認識了一個女孩,并和她走的很近,冰偶爾覺得自己被忽略了。 直到有一天,冰喝的酩酊大醉,醒來后發現自己赤身裸體,懷里擁著同樣赤身裸體的江,充滿情欲的氣味,江身上的吻痕,讓冰頓時有一種晴天霹靂的感覺。許久,江也醒來了,他安慰冰說自己自愿的,突然的刺激讓冰失了言語,他厭惡的推開江,覺得萬劫不復。 在之后的日子里,冰一直躲著江,心里的憤恨讓他不知道該如何發泄,他和弟弟一樣的江發生了關系,他恨自己,冰覺得江現在還不懂事,等他明白以后會恨死自己的。冰覺得承受不住被江憎恨的感覺。 所以在一次山頂相見后,冰冷漠的表示讓江不要纏著自己,忘記那一晚,江只是淺淺的答應著,說:“冰,你不要有壓力,那一晚什么也沒有發生”。然后在回程的路上碰到了玲,(也就是冰后來的妻子)。冰迫不及待地追到了這個女孩,冰想著這樣對誰都好。 電話鈴響了,冰從遙遠的回憶里醒來,拿著手機看到來電顯示是未知,但冰有種預感那個人可能是江。電話那端傳來熟悉的聲音是江,冰的手在顫抖著,他不知道該說什么好,只聽到江在那頭說:“冰我從小就喜歡你,但是我怕給你造成壓力,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感情,現在你已經結婚了,我不是想打擾你,只是想告訴你我要結婚了,你以后不要擔心我,好好地和玲在一起。” 說完這些電話就掛了,冰愣了好久,從來流血不流淚的他,熱淚直流,他知道真的回不去了,哭過以后還要繼續生活。而另一端江在醫院的長凳上坐著,看著天空,默數自己時日無多的日子。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 在地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ktp77945&aid=178395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