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2023/02/18 16:07:08瀏覽29|回應0|推薦0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人的一生匆匆忙忙,卻總有一道美麗至極的風景,留在你的心底。要論我心底的風景,自然便是小學的時光了。 還記得以前,一想考的很好的我成績一落千丈,我開始自暴自棄,作業不想做,上課不聽講,當他們看到我這樣后,開始擔憂我,擔心我會漸漸消極,日漸頹廢,于是,他們開始安慰我,輔導我不會的功課,我學習漸漸好了起來,名譽甚至已經超過了他們,他們沒有怨言,只是為我高興,默默地鼓勵我。 還記得以前,下課之后,我們趴在一個窗口,一起看那春夏秋冬,看那花繁葉茂,看那棵大樹上的鳥兒安營扎寨,一起吹著風,一起看著景,一起聊著天。 還記得以前,放學后,你我一起走在放學路上,聊著每個人聽到的奇聞趣事,聊著各自生活中的各種瑣事,說著自己的偉大報復,談著心里的宏圖壯志。 遙想當年,我們互相的生活,輕松而又美妙,我們一起的時光,愉快而又清悠,假期里,周末前,我們一起相約,出去兜風,散播一直學習以來的壓力,讓它隨著風兒遠去;那時的時光,多么的美好。可如今呢?我們當中有些人當上了班委,當上了學生會干部,班里的校里的事務使我們忙得不可開交,原先的日子逝去了,隨著學業的加重和繁瑣事務的到來消散了,相約去乘風游玩的機會越來越少,越來越少,直至消失不見。 當年的我們,一起玩耍,友情豐富,彼此間變的親密無間,不分你我,可現在呢?朋友間各自為了各自的學業而奔波,在一起玩耍的時間少之又少,每個人又交了許多新朋友,現在見個面頂多問候幾句,然后草草離開,甚至有時候見面連一個招呼也不打,像互不相識般離去,彼此間又變成了陌生人,友誼,早已消失不見。 當年的我們,朝氣蓬勃,一起在籃球場上揮灑汗水,一起相約去圖書館看書,一起約定看比賽直播,一塊交流談吐,立下互相攀比,互相進步的誓言,而如今的我們,各自的籃球早已布滿塵灰,書買回家自己默默的看,不再互相交流,比賽直播看也不看一眼,互相攀比的次數就更少了,互幫互助的誓言也早已淡化,我們,又回到了互不相識的年代。 同學們啊,還記得小學的時光嗎,那里有我們與朋友最珍貴的回憶,那里有最美麗的風景,那里的風景,就是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的存在對我來說是一米暖陽,我將滿滿的思念付托在文字上,寄予千里之外的你。不知從何時起,你就成為了我心里一種戒不掉的依賴。     塵埃之間,你我相遇,也是一種緣,紅塵嗟嘆,百花盡瘦,也就變成一種毒。你我不相見,奈何有緣,迷了雙眸,醉了心田。     冬日的陽光暖暖的,我喜歡幫你輕輕呵氣,溫暖手心。握住那雙歷經滄桑的手,將熱量傳遞到你的身上。融化了的雪很冷,可是你的手很暖,我就握住你的手,讓你陪我到永遠。     纖薄的春風掀起窗簾的裙裾,陽光明媚的窗臺下,細微的塵埃緩緩飄落……在我寂寞的文字上,鋪撒著點點的星光,趴在書桌淺寐,讓思念的羽翼在夢中徜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一日遊》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ktp77945&aid=178420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