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2023/02/17 08:54:12瀏覽40|回應0|推薦0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她回家相親去了,是一個比她還大十歲的男人,她媽媽那時候說我歲數太大,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現在我就不明白,是大九歲大呢?還是大十歲大?于是她媽媽又說,大三六九的不能嫁,再者我那地方遠,將來她要是有什么事也幫不了忙。一百個公里遠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騎車就一個來小時。我不禁又要問,難道兩人在一起就要天天吵架,然后父母趕到你家替你做主嗎?這樣才是近的好處嗎?         她打電話給我,問我該怎么辦?說實話,平時牙尖嘴利的我,一下便不知所措,我不知道要怎么去處理這棘手的問題?于是我說,你自己看吧!如果真好,你就嫁了吧,畢竟我到現在還是一無所有。說得是挺輕松的,只是電話的這頭,眼淚忍不住在眼眶里打轉。         說過讓她再等半年,可半年我能做什么?總不可能去打劫吧?問題是現在難題就擺在我面前,我沒車沒房沒錢,這生活不可或缺的幾樣我一樣都沒有,還談什么幸福和未來,有什么意義?半年呀,我真不知道我為什么有勇氣去許下這難以實現的承諾。         我知道她真的很為難,夾在中間,一邊是養育的父母親人,一邊是相戀五年難割難舍的戀人,傷不了父母,離不開愛人,想在中間找個平衡點,卻總有一頭重一頭輕。這我都知道,可知道歸知道,現實是現實,現實就是她有兩個哥哥要娶媳婦,家庭負擔挺重的,而我,暫時不能給予她家人想要的東西,所以我終究會被淘汰。         很多時候,我告訴自己,這場痛是免不了的,這傷到最后還是會來的,可我不能做的那么灑脫,說無所謂,那是假的,說我會好好的,都只是一個說辭。到現在,我都不敢想象那日子要這么熬。         朋友說,你怎么不去爭取你的愛情呀,在一起五年,容易嗎?的確不容易,一路走來,苦過,累過,吵過鬧過,唯一無法面對的就是有那么一天,我們各奔西東,像陌生人一樣的各自生活,然后在某一天,街中偶遇,一個微笑一個問候后,輕描淡寫的轉身離去。         也許是緣份吧,有緣卻無份的大有人在,可能我只是其中最渺小的一個,小到沒有人會駐足聽我說完這故事,沒有梁祝的悲戚,沒有泰坦尼克號的轟轟烈烈,但卻有著和他們一樣的感情世界。         時常在想,如果我是歌者,我會用最悲涼的歌聲唱出我的心境;如果我是詩人,我會用最凄美的詞匯寫出我的無奈。可我什么都不是,我只是一個為生活奔波,第二天醒來不知道下頓在哪的城市流浪漢。         我該醒醒了,該是自我救贖的時候了,無論現實怎么難,我都會堅強的走下去,看看吧,明天的我,會不一樣的,改變,會改變的!!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的愛是不是在你眼里想小丑一樣,一樣被你戲虐,被你嘲笑、即使對你再好你都是覺得我在表演我在逗笑!你看的見小丑面具后的我在一點點哭泣,看得見脫下偽裝的我在一點點的所在黑暗的角落發著抖,卸下了所有的堅強!  你說我不努力,不能給你想要的生活,你卻看不到我的付出、我的努力、我對你的愛、我對你的在乎,可那又怎樣我在心里就和小丑一樣。是不是小丑哭了你還是在笑還是在認為他為了逗笑你呢?  離開你了,我喜歡上了黑夜,只有夜晚我才會暗傷因為不會有人看到我的軟弱,離開了你,喜歡上了雨天,因為我哭了不會再有人看見我的悲傷!  可那又能怎樣,我還是一遍又一遍表演著我的傷,可那又怎樣,我還是在舔著自己的傷口為自己療傷,可那又怎樣,我在你眼里像小丑一樣只是穿著滑稽衣服逗著你笑繼續對你好,可你已經忘了了我的摸樣!  忘記了悲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行程》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親子樂園懶人包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ktp77945&aid=178408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