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2023/02/09 21:50:00瀏覽19|回應0|推薦0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想念阿婆。 打電話給她,阿婆在電話那頭吼:“誰啊……是阿仔嗎……喂,阿仔……”我握著手機,沒哭,喉嚨里半天蹦不出一個字。 想起以前自己對阿婆說要讓她過好日子時的信誓旦旦,想起屋子里那臺只能搜兩個節目的黑白電視機,想起爺爺用墨水瓶為我做的煤油燈,想起我家后院堆滿柴火的羊棚。 止不住回憶的閘,腦海中的記憶如同雪花,在眼前飄灑無盡。 阿婆倔強。 爸媽去遠方打工,將九歲的姐姐和七歲的我扔給阿婆,阿婆硬是用發霉的饅頭和渾濁的井水把我們姐弟兩個拉扯大。爺爺脾氣暴躁,抽煙抽得厲害,從不過問家事,也干不了重活,阿婆就一個人扛著鋤頭下地,一個人去借東家的錢還欠西家的債。姐姐和我不聽話,阿婆就拿著搟面杖,指著堂屋墻上刻著的道德經,一遍遍教我們念。 我看到過阿婆用一下午的時間清理羊棚里的羊糞,裝滿糞的架車我拉都拉不動,阿婆把架車拉到地里上糞,因為我家買不起肥料。 我看到過阿婆佝僂著身子去攬滿地的落葉,因為爺爺過世后大伯和爸爸就把阿婆的地平分了,阿婆冬季沒柴燒。 我看到過阿婆蹬著三輪車去十幾里地外的瓜地撿拾拳頭大小的瓜蛋,瓜瓤給我們當零食,瓜皮炒成菜,因為這樣可以省錢給我和姐姐買盜版的《字詞句段篇章》。 阿婆愛哭。 去教堂禮拜,每每聽人講耶穌因救人而被釘在十字架上,阿婆的眼圈就泛紅。姑姑或爸爸回趟家,阿婆都會先哭上一陣再生火做飯。 姐姐和我去縣城上初中的時候,阿婆哭得像個淚人,爺爺勸她說我們都長大了該出去長知識了,阿婆干脆坐地上哭。 或許爺爺過世的事情,讓阿婆哭得最久。 每次放假回家,阿婆都會跟我講她和爺爺的故事。她說她拿了爺爺五塊錢彩禮就嫁到我們村,她說剛過門的時候連個庭院都沒有,婚房還是借的鄰居的,她說爺爺看到她跟村里其他男的說話就生氣,她說爺爺當生產隊隊長那會兒家里雞蛋白糖吃不完。說著說著,她就哭了。 阿婆在爺爺過世那年兩只眼睛先后得了青光眼,她說是年輕時候落下的病根,醫生偷偷對我們說阿婆的青光眼,是淚腺分泌太旺盛并發癥。 阿婆仁慈。 阿婆不愿意花爸爸大伯的錢,她想讓大伯和爸爸把錢留給堂哥和我。她會把我們的舊衣服縫洗干凈給村里那個流浪漢送去。經常背后說阿婆壞話的鄰居老太死了,阿婆還幫忙縫制老太入館的壽衣。 阿婆和大娘不和,每次回家這也是她跟我必談的話題。然而我卻知道,給大娘看麥場的是阿婆,幫大娘掰玉米棒子的是阿婆,每次大娘忙不過來的時候,周圍那個忙碌的身影,一定是阿婆。 “喂…是阿仔嗎?……阿婆聽不清……” “阿婆,按一下電話機上最上邊靠右那個鍵,那可以擴音!聽見不?我是阿仔!” “哪個按鍵?看不清嘞……我找找,總找得著…嘿,中了…” “阿婆,家里冷了沒?別老出去晃悠,車多啦,容易磕著碰著。” “沒事沒事,受得了。都知道俺家阿仔孝順,關心著我這老太婆咧…嗚嗚嗚嗚…阿仔啊,過得好好的哈!” “……” 【我不知道什么時候能回趟老家,給阿婆買回她一直想要的銀手鐲。她認為對她最孝順的孫子,卻兌現不了十幾年前的那個承諾。】

其他熱門新知02

自從那次見了你,就被你那無與倫比的美貌所深深的吸引,就好像中了魔似的,變得一發不可收拾。不僅如此,你又是那么的宅心仁厚,心地善良,我曾不止一次的想,如果今生今世能夠與你相伴的話,那將是我最大的幸福。也許,我真的該早一點對你說明一切,即便結果如何,至少我說出了心里的意思,即便是遭到拒絕,也能坦然的接受,總比這樣的單相思要好的多,什么委屈都憋在心里,那樣會有多難受啊?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地圖》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 在地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ktp77945&aid=17833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