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景點一日遊行程》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2023/02/10 08:21:33瀏覽20|回應0|推薦0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昨天,我奶奶10周年紀念日,我回了一趟娘家,席間親友們都說我臉色蒼白沒有血色,讓我回去后查一下血,我說,其實我身上沒有不舒服的地兒,能吃能睡,干活不累。我三嬸說,有些病有時候是沒有感覺的,還是檢查一下為好。我經不住親人們的勸說,只好答應好好查查。 聽人講,閻王爺在造生死簿時,總是先造死后造生,既然如此,生命就算早有定數的了,只是它的曲折過程千變萬化,什么事情看似偶然,都有它的必然性在起作用。我母親早年雖然醫療條件不好,可我父親是鄉村醫生,各種檢查還是很到位的,乳腺上長了個瘤子,就把乳房全切了,過了10年,發現子宮上長了個肌瘤,又把子宮卵巢全切了。看似對疾病斬草除根,不留后患,可她不到50歲腰都直不起來了,骨質疏松,增生,失眠,食欲差,很多老年問題都出來了。 六十來歲,又患上了多發性骨髓瘤,我們一家都盡力了,還是沒能讓她老人家過上66,就離開了我們。母親病故的10多年的現在,我才感覺到,我長乳腺纖維瘤,子宮肌瘤的位置和母親是一樣的,并且,子宮肌瘤的背后都有一個硬硬的脂肪組織,不管是巧合,還是遺傳的必然性,我母親的路走的不長,更不順暢,生活過早的沒有了質量,活著就是變換著方式受罪,何樂可有? 不是惡性病慢慢調理一下會好的,如果是惡性病,要么不知不覺的調理過來,要么就該咋咋地吧,反正,我們的西醫對待惡性病什么時候都會明明白白的給你治療的,治不好,人家已經盡力了,你得的病目前還沒有很好的解決辦法。與其這樣,還不如糊糊涂涂的過下去,起碼沒有精神上的壓力,也沒有治療過程中的諸多無奈。有人不禁要問,這樣的生活方式是不是太消極了? 我還聽人說,人的命運是天定的,可后天的所作所為可以改變老天的安排。我看過《了凡四訓》,了凡因早年被人算定一生命運歷程,自己就按部就班的聽從命運的安排,對人生事業不再做什么努力了。后來經大師指點,命運是可以改變的,他就發下宏愿,做多少善事就可以改變他無子的宿命,并身體力行做到了,在他四五十歲的時候,果然有了后代……我不去檢查,是有我的理由的,黃帝內經上講,只要經絡暢通,就會百病不生。 我經常對身體不舒服的地方蹭磨,拍打,拉筋,足以保證,經絡慢慢的變的通暢起來。我所以貧血,是因為我的性格有點偏執,以前造下的疾病光想很快去除掉,可氣血就那么多,泄的過了,當然欲速則不達,好幾次都是生活上調理一下就過來了。可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會認可我的做法,多費了口舌,也難以讓人接受,只好保持沉默,讓時間來回答這些好心人的疑問吧。 回想起來過去的幾年中,時間見證的奇跡其實已經不少了。08年我兩眉宇間總有一種抬不起來的感覺,好沉,用手一摸,皮下好像有一層東西把骨頭和肉皮隔離開,人的直覺是癢就撓撓,我正是采用了這種最低級的辦法,每天都揉揉這里,也不知過了多久,現在總算沒有那種感覺了。還有我的左臉顴骨處,前幾年有一種木木的感覺,皮膚也好像皴了一樣發澀,也是同法炮制,消滅于無形了。后來,我才感覺到,那種木木的感覺也許就是肌肉面癱的前兆吧。 佛說,萬物由心造。佛祖對這句話的理解當然是博大精深的,我們普通人理解起來就可以局限在當下。我以前為人處世心地狹隘,只考慮到自己的利益,忽視別人的感受,時間長了,惡劣的人際關系,讓我沒有朋友,親情也淡薄,生活一團糟,才導致疾病纏身。心態變了,我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利益人的事情多做,待人接物和藹可親,慢慢的一切都好起來了。時間可以毀掉一切,也可以成就一切。共同見證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夠了,真的夠了! 愛你好累,我想也就只能愛到這里了! 累了,真的累了! 你現在可真幸福,幸福得可真殘忍! 即使這些年來見不著你的面, 聽不到你的聲音, 沒你陪著我一起吵架拌嘴, 我都喜歡你, 一直都喜歡。 我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當初我們約定的話, 反正我還記得, 而且這些話一直陪著我走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你知嗎? 這也是支撐著我活下去的理由, 要沒你曾經鼓勵我的那些話時常在耳邊響起, 或許…… 你早應該再也見不到我。 我喜歡你,是好是壞我都喜歡。 我喜歡你,變老變丑我都喜歡。 然而,在我眼里你永遠那么優秀,永遠那么好看。 我不管別人口中的你是個怎樣的人,我不管,我就是喜歡。 我喜歡你,盡管你已經有著你喜歡的人,我都喜歡。 我常對自己說,只要你過得幸福, 哪怕是讓我一個人懷揣著這份沉甸甸的愛過完余生我都愿意, 只要你好。 還記得我們那時候真好, 好久不見面好久不聊天都能抱著QQ說著大半夜的對不起, 我甚至直到現在才似乎想得通透那些對不起蘊含著什么, 那是深藏于心底不敢直示的愛。 當然,那些愛都是來自于我。 有這感覺沒,你以前真像個孩子, 晚了給你信息你都會撒嬌發火生氣, 和你通電話的溫度不曾暖過心, 我還記得你給我的那一巴掌真響亮, 響徹心靈的谷, 響了我的半個人生。 為這事我內疚了好久,原因在我,說的那些真不叫人話。 我一直都想親自給你說抱歉, 然而這句話直到四年多后的今天才能說出口, 而且還沒親口告訴你呢, 對不起,親愛的! 請允許我再這樣叫你一次, 盡管現在的你不再屬于我, 不再是我專屬的“熊貓眼”, 我依然愛你,很愛很愛, 即使是在四年后的今天。 我甚至都不曾我會喜歡一個人這么多年, 感覺夢幻了, 可是,那是真的, 這時候想起你傻乎乎的問我喜歡你么的那些話, 我又笑了,盡管這笑容要是讓人看見了真不光彩, 我沒流淚,只是這煙氣味兒熏得,嗆人。 你真喜歡上別人了, 我一直假裝自己無所謂, 并告訴自己那些可能都不是真的, 可是我這次輸了, 你喜歡他這是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也許就像當初我對自己說的那樣, “在這世上除了她爸就屬我最愛她”, 瞧瞧!這話說得跟你沒人喜歡了似的, 他們真好,至少比我好,也什么都比我好。 可我對你那是愛,不只是單純的小青年那樣喜歡。 我曾經還暗自下過決心在將來某天我一定穿上婚紗嫁衣。 就如同你曾經向我說過你的夢想那就是你這輩子一定要做個千萬富婆, 這話把我逗得哈哈大笑,然而那一刻你卻不知道我心里已經想好了, 以后我會讓你當上千萬富婆,替你完成你的夢想。 至今還沒告訴過你,我曾在一個名叫中山大橋的地方為你點亮了一盞孔明燈, 上面只是寫著“盼望幸福”還有你名字的英文字母縮寫, 估計它現在正在天上看著我倆呢,多么諷刺的結局, 曾經那一對,轉眼間一切都輸給時間,真諷刺不是么? 我要的幸福就是你能幸福。 我們的故事就讓它藏在心底,陪著我們慢慢老去,即使我們不在一起。 親愛的,你不曾知道我視你如命。 你之所以不幸福,那是因為你愛的人不是我。 我依然帶著你的夢想孤身向前,哪怕是爬我也會爬到終點,盡管它還如此遙遠。 答應我要好好的,只要你好。 盼望幸福、不再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 知識學習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ktp77945&aid=17834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