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3/02/10 18:58:14瀏覽31|回應0|推薦0

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曾經是不是也默默的喜歡過一個人,她卻不知道,你總是在遠處看著她,總是想聽到關于她的任何消息,每每和別人說起她的時候,你總是假裝很淡定 你曾經是不是也多次的鼓起勇氣想找個機會告訴她,你喜歡她,可能很多年后,你去了,可能沒有 而我就沒有 你曾經是否也因為莫個人而相信了永遠,為了他,你習慣了等待,因為他 ,你總是想著美好的未來, 你曾經是不是也很天真,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只要相互擁抱,相互靠緊就可以,你們對感情的信任可以經得起風吹雨打 你曾經是不是也相信或是許下了天長地久的諾言,認為,不會有物是人非的那一天 你曾經是不是也被人說你很傻,說你不成熟,說你經歷的太少 你曾經是不是也因為她的一句話,想了好久,為了她的生日冥思苦想,甚至想到給孩子起了名字 你曾經是不是也有過那么幸福的時候,和她牽著手,或是躺在他的懷里,小孩子一般的說,真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多好,好幸福 你曾經是不是也叫她寶貝,被叫親愛的 你曾經是不是也為他癡狂,聽不進去任何人的勸告,甚至犧牲很多人的利益 你曾經是不是也相信她就是你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你曾經是不是感覺自己很無助,有他真好 你曾經是不是也以為他就會這樣的一直在你身邊,一直都在關心你,疼你 你曾經是不是也因為她的事而焦急,而憂郁,甚至無端的對身邊的朋友發火 你曾經是不是告訴過他別人不知道你的小秘密 你曾經是不是在寂寞,孤單的時候在腦海中總是出現她的身影 然而就是這樣的人,雖然我們執著過,堅持過,愛過,痛過,但是沒有結果 慢慢的傷口開始愈合 慢慢的對感情不敢掏心掏肺 慢慢的看到別人為情所困,也會說她 經歷的少,說她傻,說她天真,說她不夠成熟 然后在心底回想起從前的自己 ,傻傻的露出微笑 你曾經是不是也認為只有他才能懂你,才會給你幸福 你曾經是不是也因為她不經意的一句話,很失落 你曾經是不是也因為小事和她吵架,你不在乎任何事情的本身,你只因為她不懂你,不相信你,不為了感情而妥協傷心 你曾經是不是在看到別人一對對情侶的時候,也會感到很傷感 你曾經是不是也想著,如果當初怎樣,如果怎樣。。 你曾經是不是也在怪自己為什么不能設身處地的為她想一想,多忍耐一下又怎樣 你曾經是不是嫌他 很煩,總是問這問那,束縛著自己的自由 你曾經是不是習慣了她的早安,午安,晚安,而不知道自己有多幸福 你曾經是不是總是想,她在干什么呢?她快樂嗎?你能為她做些什么嗎? 你曾經是不是錯過了自己最愛的人,感覺太累 你曾就是不是錯過了最喜歡自己的人,感覺不合適,然后后悔 你曾經是不是迷茫了,面對自己的過去苦笑,還假裝堅強 你曾經是不是也感到自己就像沒人管,沒人問的孩子,然后告訴自己,這個社會就這樣 你曾是不是也聽了旁人的話,而后悔莫及錯過了自己的真愛 你曾經是不是也一時沖動弄丟了一直在你身邊照顧你的人 也許每個人都一樣吧,那些不再相信愛情的人,真的既可憐,又可悲! 因為她們不是受過傷,就是看到太多的悲劇,不敢去嘗試或去追求! 也許在很多人眼里,慢慢的認為,不會付出,就不會受傷吧 不掏心,就不會死的太快吧 然而,她們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而已! 經歷的男人也好,女人也好,多少次戀情也好,那都是個例! 很顯然,幸福的人是存在是只是你不敢再去奢望,其中有你! 真愛和幸福多存在,只是它只能以人這個實體來表現出來 愛,不僅僅是甜蜜,而是酸甜苦辣的集合體 愛,發現它難,精心的守護它,更難! 很多人最初只想要個簡簡單單的擁抱,可是在一起,在乎的卻越來越多 等到有一天分開了,卻猛然想到,最初,也只是要一個擁抱帶來的溫暖而已! 只要心中充滿愛,你就能夠發現愛 無論和誰在一起,只要是性格不太沖突的 你都能夠幸福 抱怨,逃避,等待是獲得不了幸福的 讓我們心中充滿愛,去看待這個世界吧, 她不是沒有,而是正在等著你去發現!

其他熱門新知02

每個人都擁有自我的夢想,擁有自我的天空,擁有自己所走的道路,有自己的真情實感,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有自己的價值觀點,有自己的迷人之處。或許,我們曾經被唾棄過,傷害過,責備過,辱罵過。 他們不懂,他們也不屑,他們認為這僅僅只是一粒沙爍,終究也只能是一粒沙爍,無光澤,無價值,但他們不知道,在這粒沙爍的背后,蘊含了許多的艱辛和痛苦,是心靈的堅持和力量讓他們不放棄,執著地去守候,他們終究會成為一顆耀眼的珍珠,而那些不懂的人,只能仰望,只能渴求。沒有任何人有資格去指使我們,去指責我們的行為,人都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觀念,何須多語?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親子遊》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ktp77945&aid=178344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