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半日遊行程推薦》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2023/02/11 15:58:36瀏覽41|回應0|推薦0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時光靜靜流淌,終究來時的腳印已模糊不清,只依稀記得那年我們因調侃生情,一切仿佛理所當然,卻忘乎了那段路是否是抵達人生終點站的路途! 一路上攜手情牽共度多少個月圓之時,風雨中彼此關切的焦急,成全了多少個心心相惜的分鐘分秒,然而一切宛如夢境般離散。來不及緬懷過往的欣樂,又要在窒息的痛楚中隱忍不舍,無法表達的祝福之詞被哽咽著,閃躲的眼神瞬間有了閃爍之光,我沒有對手,卻輸給了自己。燈火通明城市的夜晚,來往的人群中帶著不同地域的風情迷蠱惑著夜的靜謐,轉身或許一段情緣由此開始,也或許擦肩從此便路人甲乙,落花無情非有意,誰愿做誰城堡中的主人,誰又愿為誰畫地為牢,誰又愿接受誰的誰。路要走,情要有,唯獨不可不勞而獲,卻注定是份殤情。松開牽著的手,才會懂得擔當;放開相擁的彼此,才會成熟長大;彼此不再聯絡,才慢慢明白從前的單純與天真,曾經一度以為生活如同過家家,你情我愿,一切便理所當然,驀然回首之時,才發覺我們始終站在彼此的對岸,傾慕成了習慣,當我們慢慢走到了對岸,才發覺原來這一切并非所想,雄鷹可以飛過滄海而小鳥飛不過不是對岸少了等待而是本身心有余而力不足。 一條路,一段情,一份觴,譜寫多少用真心描繪出的歷史,色彩斑駁的縫隙中流露出悲傷地影子,何去何從間淡化了距離,相聚是樂,相思是苦,相離是傷,相忘是痛,一路跌跌撞撞又回到最初,卻滿身傷痕,或許這就是感情,不經歷聚散離合永不懂得幸福的生活來之不易,所以,不要輕易開始一段情,輕易說再見,脆弱的心靈無法承受如此之重的兩個字! 這條路,會始終銘記于心,因為我明白,放下的回憶不可能再被拾起,只有好好珍藏好好生活,才對得起曾經那些眼淚。不是誰狠心誰絕情,更不是不會心痛,只是兩個人終須有一個要堅強,這份感情才不會拖泥帶水,才會得到最好的解決,才會對兩個人公平。哪怕再有一點點辦法可以拉近兩個人心靈的距離,我相信任誰都不愿意松開已經牽著的手。有人說過,對于過去只字不提不代表已忘記,千言萬語扔抵不過那份埋藏內心的真摯,就像兩個刺猬相愛,只要相互靠近一點點就會刺痛對方,而必然有一方會剝掉自己身上所有的刺,而另一方看著會心疼,所以會找借口說你拔掉了刺就不在是刺猬所以我已不再愛你,然后決然離開,留它自己在原地默泣。其實它的離開是因為心疼,它不愿意看見它為了它而鮮血淋漓,狠心的轉頭剎那間或許世界早已不復存在。 愛情需要兩個人經營,放棄卻只需要一個人有勇氣,太多分手不是因為不愛,而是不適合,就如同鮮花和仙人掌,本就不能放在一個地方生長。何必要執著。靜下來,想一想,仿佛一切來時與離開時輪廓是那么清晰,腳步一排一排就快排出了回憶的路,我們之間沒有太多的語言,只有那屈指可數的照片,如今翻看,卻如昨天一般,時間很快,轉眼間春夏秋冬一圈,人生當中又擁有多少個一圈又一圈,所以,輕輕的放下那段已過去的情感,陽光總在風雨后,慰藉自己慰藉他人同樣慰藉生活,平平淡淡,從從容容,簡單的尋覓著生活的真諦,不貪婪知滿足,不急躁懂珍惜,不求富貴但求平安,生活本是這樣的顏色,為何要用悲傷地色彩來涂鴉!也許,分開后,會看見天空更藍了;也許離開后,發現生活美好了;也許在轉身的瞬間緊緊牽起另一雙手,才會真正的阿彌陀佛。其實陰郁是自己給自己頭上籠罩的一片烏云,開心快樂才是人生活著的價值意義所在! 這段路有真情,有傷害,但我真心的感謝這段情重新帶給我對生活的認識,同樣我也漸漸的明白疼痛過后的堅強如同真金不怕火煉,不再掉眼淚不再輕信言語更不再抱怨,所以希望還在這段路上的人可以明白,路的終點是散卻不代表從此與幸福無緣,愿一段路結束之時要感恩,愿一段情結束之時要銘記,愿一段觴結束之時要徹悟,愿你我在將來人生路上一帆風順!

其他熱門新知02

這是我第一次以父母為題寫東西;也許也會是最后一次。請原諒我竟然用了“傻”這個詞語來激起你們的憤怒。 陸虎曾經在歌中這樣唱到:很早以前就想寫首歌頌媽媽的歌,結果被杰倫大哥搶先了,今天陸虎再來送一首再聽媽媽的話,希望全天下的媽媽們快樂。我也和陸虎一樣,很早之前就想寫這一類關于父母的文章,并不是為了歌頌,而是想談一談父母對我們的想法,以及我們無法理解父母的處境。雖然,可能有很多人也寫過類似的文章,可終究在今天,我依然提起勇氣來寫這一篇文章。 本文分為:親情,友情和事業 一:親情 很多人一直不明白,為什么父母總是對自己苛刻太多,而對別人卻能那么寬容。這一點:我相信很多朋友和我一樣都認為是想讓我們來成才吧。 還記得我曾經寫過一篇文章中提及到的哪一位學霸同學吧。 學霸同學的父母把學霸對于別人的幫助看著是一種義務,而且不容反駁。 這一點當初我一直不明白,不明白為什么父母對于孩子的苛刻要求竟然會如此之深呢? 后來有一次和我某一為同學聊天的時候說到:我之所以會選擇叛逆,只是因為父母對我的不理解。如果父母能多了解一點我,多給我一點自由,也許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 當時聽完這句話的時候我更多的是驚訝,我真的無法理解為什么他能將自己的叛逆竟然如此天衣無縫的編制成父母的過錯。 他繼續說到:父母對我的要求太多,我卻總會迷茫,迷茫中急需想找回自己,找回自己的過程卻偏離了自己的路標。 我說:你可曾和父母真的交流過呢? 他說:我試過,可終究不會超過三句。 我想很多朋友和他一樣,也遇到過類似的問題。包括我。 那么,有人會問:父母和我們的溝通到底缺少什么呢? 如果要讓我回答:那么就是“理”。 俗話說: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我們和父母的談話中不是說我們缺少辯駁的知識,只是我們不愿意去和“傻”的父母辯駁。 那么,問題來了,到底父母“傻”嗎? 首先,從小時候說起,父母為我們安排好了學習的一切后天條件,目地是為了我們成才。可卻忽略我們也需要快樂的童年。 那么,父母到底明不明白這一點呢? 我想肯定是了解的。因為父母也曾有過這么一段經歷,所以他們深深地明白,這段時間的學習會為我們以后的成才有多么重要,甚至說影響我們以后會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而這個時候恰恰是父母最操勞的階段。 中學期,我們已經漸漸擁有成熟的思維模式,我們已經可以用正確的價值觀去判斷事物本身所存在的道理。而父母這時候卻奔出來對我們說:不能學壞,不能早戀等八大不能條例。致使我們的逆反心里由此而生。處于青春荷爾蒙初期的我們對異性存在本能上的接近心里,而父母的八大不為卻讓我們望而止步。憋存在心中的怨恨由此而生。 那么,父母到底知道不知道這些呢? 我的答案也是肯定的,知道。而父母之所以會這么做只是因為他們知道如果不制止,會對以后的學業影響有多大,可卻又擔心逆反心理的我們跨越道德的底線。真是左右為難,不能太過,又不能太軟弱。所以,在這個時候父母是最心疲力盡的。 成年期,迎來了人生的第一個大節日。結婚這件喜天喜地的節日。 父母總會在第一時間潑下一大盆冷水告訴你:這孩子的十八大缺點。而這還是父母和男孩并未深入了解的基礎上所產生的。 那么,父母所說的十八大缺點是否真的存在,還是父母只是一味的想要自己留在身邊,或者說父母只是看對方不順眼而胡編亂造的呢? 首先,有一點毋庸置疑那就是父母是為了我們好。那么,這是否就代表我們就應該聽父母的安排呢? 對方的缺點被父母一頓飯的時候一一指出,這些我相信大多數父母并不會胡編亂造,因為這是關乎到你們的幸福啊。 那么,父母到底有沒有能一頓飯指出一個人這么多缺點的能力呢? 在我們眼中:我們認為父母老了,所說的東西也都是七八十年代的老舊事情了,一輩子沒走出過縣城的他們又怎么了解外面的燈紅酒綠,又怎么了解現在這個世界的爾虞我詐,又怎么理解你們“裸婚”的激動。 首先,父母老了,這一點我無話可說。可父母老了,并不代表他們缺少最基本的判斷,沒有走出過縣城的他們,并不代表他們不知道外面的繁華。父母又何嘗不希望你們找到一個喜愛的人一輩子白頭到老,一輩子海枯石爛。可這一切的最基本條件是否是:男孩擁有讓你們日子過好的能力吧。這是基礎吧。 對,父母也有私心。他們希望你們以后能常陪伴在他們的身邊,他們希望你們常回家看看。可這不應該是作為人子最基本的東西嗎? 我們總覺得父母對我們多么苛刻,可我們又什么時候想過這苛刻背后所隱藏的東西呢?父母老了,他們已經沒有那么多精力為我們操勞太多,他們已經沒有多少時間去等我們成功了,他們希望的只是我們的理解和我們能在這份理解下的一點關懷, 我們總是凌駕于親情之上對父母的言語嗤之以鼻,認為他們是那么的無知。覺得自己的聰明怎么會有這樣的父母。 我們是否覺得父母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對我們事事操心了,他們也知道自己老了,他們也不想讓你看出這一點。而之所以父母到現在還在努力的在太陽底下賺錢,省吃儉用的只為你能在朋友面前瀟灑一把。只是因為他們怕,他們怕有那么一天,他們真的老去,你無所依靠,誰還來照顧你呢?所以,他們一直不愿意老去,只是怕沒人照顧你。 傻人有傻福,父母并不傻,他們什么都知道。只是他們別無選擇罷了。因為你們還沒有長大。 二:友情 友情這東西最讓人操蛋,說追及親情吧,沒有親情親切,說追溯愛情吧,又沒有愛情甜蜜。 交友交心,談人不談心。這是一句恒古不變的真理。 那么,我們到底該交什么樣的朋友呢?我們交朋友需要父母的意見嗎? 首先,交什么樣的朋友并非本文重點,就不多說了。那么說一說我們交朋友需要父母的同意嗎? 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句話是老祖宗傳來下的話,我從沒有懷疑過。 那么交朋友需要遵循這一點嗎? 我們交朋友的目地是因為:我們有共同的理念,或者處的來,或者有利息關系。 從中學開始以至于大學,父母對我們交朋友并沒過多的干涉,這一點就可以看出父母的理智。因為他們能明白一個道理:這時候我們交朋友并沒有過多的利益關系,不存在利息取舍的關系是最最純潔的友誼。 自從大學畢業你是否也有一種感覺那就是:父母越多的干涉我們交朋友的關系網。雖然說:入社會關系網的鋪墊是一個必經的階段,那么,父母為什么要干涉呢? 從我們的角度來說:父母干涉的原因有二:一,怕我們交到壞朋友,誤入歧途;二,對這個社會的擔憂(壞人多好人少的理念)。 那么從父母的角度呢?父母對我們交朋友的干涉原因其實很簡單。出了社會,更多的會牽涉到利息關系,而這種關系最為危險,若以后關系崩裂,父母擔心深陷其中的你會做出過激的行為。 有人曾經問過我這樣一個問題:如果從小父母對你的渴望超出你的能力,你是否愿意為父母而努力奮斗呢? 曾經我的回答是:會。 而今我的回答還是:會。 不是矯情,不是空言的承諾。因為我深深的明白,從我們一開始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父母就為我們不留余地的處處設想,怕我們走歪路,又怕過多的要求我們存在逆反心理,怕我們交壞朋友,又怕干涉我們的自由而反目。怕我們這,怕我們那,又不得不去做的心情你懂嗎?就像你面前放了一盤你最不喜歡的吃的東西一樣,可你又不得不吃,這種感覺你體驗過嗎?也許你體驗過,也許你們。 我們總覺得父母對我們的干涉是一種有目地性的投資,我們總以為父母在用親情束縛我們的自由。豈不知其實是我們在用親情束縛著父母的無奈,束縛著他們的想法。 三:事業 我曾渴望過有一天出人頭地,可如今已經不再那么渴望了。 我怕,我怕父母等不到我成功的哪一刻。 我怕,我怕自己不會成功讓父母擔憂。 我怕,我怕等那么一天已經食之無味。 從一開始對于事業這事我就沒有過多的渴望。涌進激流的情懷也不復存在。 如今,我只想安安穩穩的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能常回家看看。看看年老的父母。 我已經越來越少反駁父母的意見了,也許他們的意見是錯的。也許他們意見并不是我想要的。 可我呢?我又有什么資格可以去反駁呢。我可以有大把的時間去追求自己所謂的成功,我也可以違背父母的意見而選擇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漂泊在外,為自己年少的夢奮斗。 可是,父母呢?他們可以等嗎。他們可以在經歷那些波瀾起伏嗎?他們還可以為我們的逆判而視若無睹嗎? 不能了,他們老了。 我之所以如今已經愿意放下那么多,只為能順父母的心,留下來多陪一陪他們:只是因為我知道,他們已經為我們失去太多,以至于已經無法失去我們了。 我們總是已親情的理由為自己的貪玩劃一個等號。我們告訴自己:這不是不孝,等我找到自己的夢,我就會一直陪在他們身邊,直到他們老去。可是你是否想過:他們已經老了。 你責怪他們沒有給你更好的生活,你責怪他們事事束縛你的自由,你責怪他們總是為你鋪好了一條你不愿意去走的路。 你曾經在心里說:怎么會有這么傻的人,把自己的一切都給了你,不求回報。如今老了,還是不忘記把自己剩下的都留給你。 你恨,你真的好恨:你恨他們為什么不跟你商量就把他們的所有人都給了你,你不愿意,你不想看著他們一無所有只剩下你的模樣,你不愿意看到他們漸漸老去而你卻無能為力。你恨自己的無能。 可終究一切都是注定,這一點已經無法改變。 而今,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送給他們最大的幸福。 筷子兄弟的哪一首歌還記得嗎:我愿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流。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們是否還會選擇當初的模樣。 如果時光倒流,我們是否還會選擇這樣的不解; 如果時光倒流,我們是否會為父母說一句:不要這么傻了,把你所有的都給我。 可時光不會倒流,歲月已逝,丟失的東西還可以找回。 如今,鼓起我們所有的勇氣,用我們所有的努力去給我們的“傻”父母一個最大的幸福。讓他們能因為我們而昂起頭向著天空傻傻的微笑說到:這一輩子值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ptt》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 時事評論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ktp77945&aid=17835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