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半日遊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2023/02/13 20:43:47瀏覽29|回應0|推薦0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倒計時已經開始了,時間真是不多了,外面傾盆大雨,上天在為我們哭泣,并且一直再哭泣,期待著天明,期待著我們的約定實現,其實我們都想好好的生活,都希望身邊的所有親人能夠幸福,可我們得不到最重要的祝福,哪怕是給我們一次機會,讓我們證明我們的愛是對的,讓時間證明我們的感情是真的,讓時間證明我對她的諾言也是真的,讓時間證明我對重要之人的承諾并不是騙人的,讓時間證明我并不是不講信用的人,讓時間證明我是一個有用的人,然而,一切的一切就是因為時間短暫而赴之東流,也是因為自己的一時過錯,再也沒有翻身的余地和機會,我后悔,我恨我自己,只恨自己沒有把握好一切,我死不足惜!可是,她是無辜的,卻要跟著我受苦,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很自私,盡然不會放棄我最愛的老婆?也許就是太愛,愛的深,才不會放棄的吧,因為我不忍心讓她在這個不公平的世界上受苦,不忍心看到她單純的心靈被璀璨被玷污,不忍心讓她飽受折磨,更不忍心她在這個世界上受到別人的閑言碎語和欺負,也許是因為我自私,自私有錯,但是愛并沒有錯,真的沒有錯!所以我要牽著我最愛之人的手,我們相約,相依為命,走到永遠都不知道是什么樣的盡頭! 也許,沒有勾心斗角的世界就在眼前,也許沒有爭斗的生活就在眼前,幾乎所有人我害怕去的地方,我們選擇了,沒有錯,我們選擇了,沒有人能夠認識我們,沒有人能夠阻擾我們,因為愛的執著!我們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做不成現實當中的夫妻,只好做對鴛鴦了!呵呵,大家祝福我們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如果你思念一個人,始終放不下這顆心,趕緊見一面,這樣許多東西都可以重新確認。這樣,當你放棄的時候才會心甘情愿。亦舒說,相熟產生輕蔑。的確如此,沒見的時候,想象中的時候,都是那么美好,可是,見了,就再也沒有感覺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景點》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73323
( 興趣嗜好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ktp77945&aid=178373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