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景點》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2023/02/12 13:04:57瀏覽21|回應0|推薦0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漫步在這美麗的嘉陵江畔,天府之國的綿綿細雨偶爾打濕了我的發梢,使我不由得懷念起北方漫天飛雪時雪花落在睫毛,緩緩滑落,輕輕地親吻我臉頰時的感覺。 轉眼間,又到了臨近春節的日子。只身一人在外,親朋好友的電話難免越來越多,提及最多的便是“北方又下起了大雪,天氣又降溫了,出門在外多加點衣服,照顧好自己”。 我是土生土長的北方人,一直以來,從未離開過北方。與往昔不同,這個冬天錯過了北方漫天飄雪的時刻,和一群來自四面八方的同事相聚在這嘉陵江畔的四川南充,我們共同為蘭州至重慶的鐵路如期開通而努力,為中鐵武漢電氣化局在電氣化行業的迅速騰飛而拼搏,為全國人民在逢年過節時能闔家歡樂而盡心盡力。 每每聽說北方下雪的時候,總是按耐不住內心的激動,常常托朋友發幾張漫天飛雪的照片,看了一遍又一遍卻總是看不厭,那些年和小伙伴們打雪仗、滑雪地、堆雪人的情景隨之一次又一次地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好像一直停留在昨天,揮之不去。 記憶里入冬的第一場雪總是在人們期許好久的一個夜晚悄然而至,漫天飛舞的雪花揚揚灑灑,時而如云煙,忽而似云霧,輕輕飄落在房前屋后、鄉村小道、田野樹梢,悄悄染白了寂靜的黑夜,為沉睡的大地織就潔白的銀裝,裝點著這平日里五彩繽紛的世界,為質樸的北方人送去冬日里最獨特的禮物。 天亮以后,待睡眼朦朧的人們推門望去,小樹兒披上了白色的紗裙,猶如肌膚雪白的少女站在風中靜靜的等待她意中的人兒;大地鋪上了潔白的地毯,偶爾幾只流浪狗匆匆的跑過,留下一串串梅花般的腳印,好似在為這情竇初開的少女布一場典雅別致的風景;遠處的房屋如同那剛剛出爐的奶油蛋糕,為這盛裝赴會的少女早已備好了各式各樣的甜點;平時肆虐的北風此刻也溫柔了起來,大約是不忍打破這溫馨浪漫的氛圍,總是趁不經意間緩緩吹過,空氣中便彌漫著淡淡的雪花的清香,久久不曾散去。 每逢這落雪的日子,戶外的每一個角落都是北方人的樂園,尤其那天真爛漫、涉世未深的北方孩子對這雪更是鐘情。他們一刻也等不及,急急忙忙戴著厚厚的帽子、圍巾便奔向那晶瑩剔透的世界,看著那美麗的雪景,踏著軟綿綿的積雪,聽著腳下咯吱咯吱的聲響,整個人都沉醉在那銀裝素裹的世界里。抬頭望向天空,一片片隨風搖曳的雪花像一個個輕巧可愛的小精靈在風中翩翩起舞,忍不住伸出雙手,多想讓它停留在掌心,然而體溫卻足以使它瞬間融化成手心的一滴水,不由得留下一聲嘆息、一絲遺憾。 去年春節前夕,回家不久便下起了一場大雪,房前屋后都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積雪。如同小時候,皚皚白雪依舊是冬日里最期待的禮物。還沒等雪停下來,便忍不住約了幾個發小在自家院子里玩了起來。 許是我們真的長大了,在雪地上走路顯得笨重了許多,盡管大家手拉著手兒小心翼翼的滑雪,但還是沒能避免摔個四腳朝天,惹得路過的行人都忍不住笑出了聲。在人們的笑聲中,我們也顯得有些不好意思起來,便準備堆一尊別出心裁的雪人。 在隔壁幼師專業楊陽的精心設計、霸道指導之下,我們的雪人自然是無比可愛、超級萌態的小雪人。北方人大都是喜歡這冬日里的雪花的,當我們準備分享這未來園丁的杰作時,剛一打開微博,瞬間便被眼前的一幅幅雪人照笑彎了腰。原來此刻的北方早已誕生了千姿百態的雪人,有蒙娜麗莎版的雪人,有圣誕老人版的雪人,有情侶寫真版的雪人,最搞笑的還要屬那一桌聚在一起打麻將的雪人。看著這些姿態萬千的雪人照片,大家不得不感嘆一句:高手在民間,尤其在北方啊! 北方的雪總是那么的樸實無華、落落大方,我喜歡那“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壯觀,欣賞那“山舞銀蛇,原馳蠟象”的壯美,鐘愛那“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風景。在一個又一個寒冷的冬夜里,我的夢中飄舞著漫天的雪花,囈語中吟唱著那一首首歡樂的歌謠。 聽說北方今日又下起了大雪,我多么想在雪地里踏一次雪,聽著那咯吱咯吱的天外之音,看著那極力怒放的玉樹瓊花,呼吸那夾雜著些許寒冷的清香空氣,展開思維的翅膀,任靈感在那片純白的天地間自由的翱翔。 作者:王作

其他熱門新知02

書念不進去,心里圈著煙雨愁絲。倦倦的瞇起眼睛,心里卻是剪不斷、理還亂的煩躁。使勁閉上眼睛再睜開,看到的世界依然同樣,不翻新,卻也還是很好。云輕云淡,花開花落,色彩分明,即便是有些灰。喧嘩的鬧市,安靜的孤寂。流走的是靜默的時間,留下的是明晰的疼痛,抹不掉的是永恒的痂疤。 看長天一色、落霞層鱗、絢紅一筆、宛若天橋;望遠方人煙裊裊、錯間雜色、人潮涌動、唯我形影相吊。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早已忘卻來過這里。孤雁淡掠、藍空依舊、日薄西山。只有我攜著被夕陽拉長的影子獨自去買糖果。聽說:難過時吃吃糖果就好。好吧,我獨自去買糖。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ktp77945&aid=17836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