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2023/02/12 23:55:17瀏覽24|回應0|推薦0

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也許,我們再也要不起刻骨銘心了 也許,我們的青春已經足夠瘋狂了 也許,我們的生活換了另一種格調 依然會習慣性的望向窗外,而我知道那里什么都沒有,除了隨風搖曳的樹枝和沒有陽光的陰霾天空 我們漸漸失去了勇氣、飛蛾撲火的勇氣,少了霸氣、與世界為敵的霸氣 你會不會想知道 有沒有一個擁抱永遠帶著溫暖 有沒有一雙眼神永遠 帶著寵溺 有沒有一個肩膀永遠為你守候 而時間告訴我們 它有足夠的能力去改變所有的永遠 永遠不要忘記最初的渴望和夢想 否則你永遠沉陷于永不滿足的漩渦中

其他熱門新知02

總是在尋找著一種自由、平等、互愛,就像魚在水里,云在天上。可是因一件事的發生,使我改變了我多年來這種不變的看法。人有憂傷,原來魚也有憂傷,也有無情的爭奪和不滿。 朋友是個開明的人,愛養魚,常常蹲在魚缸邊看魚。許多人說養魚可以減壓,他信,但他不種植花和草,說花和草命薄,沒有尊嚴。 那是一個用玻璃做成的魚缸,很透明、很美觀。幾條魚放入,自由的來去。常聽人說:人有人言;獸有獸語。但我不懂,我是外行,不會養魚。從魚的游走里,我看不懂它們的表情和喜怒哀樂,也想象不到它們在想些什么。 只是簡單的揣測,可能它們被困在這小小的地方,心情也不好,偶爾進食,總是爭搶、廝打、追逐,原來這小小的生命也有抗爭、不滿的時候。如果你仔細的觀察,就不難發現平日里它們是那么的快樂,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使人羨慕、憧憬,很難想到它們會有不滿和憂傷。 它們的傷殘使我想到人類,為什么會有那么多填不滿的私欲?為什么不能放下爭奪?好好的對待呢?難道我們智慧、文明的人類,也做不到這一點? 兩個世界,人有憂傷,原來魚也有憂傷,只是人有情感,魚沒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時事評論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ktp77945&aid=178364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