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眼淚
2014/05/01 16:15:03瀏覽647|回應0|推薦9

今年的星空狀況實在是壞到不能再壞了..每次到朔的時間不是雲滿天就是下大雨...都已經五月一日了,還沒真正開工啊....

前幾天與幾位朋友一同去追藍眼淚,到的第一天先到處看看拍照

這窗外看到的夕陽雖然很美,但是下方的雲還真讓人感到心情憂鬱啊...晚上可以看到星空嗎? 

東莒的整個街道上,到處可見傳統的閩式建築,濃郁的地方色彩,已經在其他地區很少見到這樣的景色。

牆上的貝殼壁畫,也是充滿了地方色彩,讓人佇足忘返

海邊的景色也是獨一無二,戰地管制開放後,相信大家的生活模式有很大改變。

魚路古道走下去就會看到這個小港灣,直覺就是很特別的小港灣

第一天的夜晚藍眼淚稀稀落落....聽說很多攝影團體都槓龜好幾天了。

第二天的情況就大大不同囉....

想追藍眼淚嗎? 離島的氣候在這個季節不太穩定,海上風浪與飛機機位都可能不如預期,到東莒與南北竿這季節看到的機會大增,但是並非每天都一定有喔! 最好跟民宿問問再考慮是否出發囉! 祝大家幸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ooking&aid=12966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