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傑克森的星空(2013-1)
2013/04/04 01:17:44瀏覽748|回應0|推薦6

說實在的...能玩的日子有限,漸漸搬不動那麼重的設備,不是這邊拉傷,就是那邊又拉傷,整套設備加上一整車的東西,真的是非常吃力。今年很多因素還不能完整上山拍,都是零零星星的目標,不過手上正在整理一個大的縮時影片,內容還在整理,希望今年可以完成。

也許你會說到底有多少東西啊....很多....一台Savrin 可以裝滿,坐不下第二個人,你說多不多!? 今年到目前為止天氣真的不適合拍星星啦...不

廢話不多說了,來看今年的特別天體....嘿嘿...天上的不是地上的啊~~~大笑

這個天體我沒時間拍,只能等到年底囉! 只拍了沒幾分鐘,主要是要看那個超新星,又慢了幾天,不然我也有份...它也爆炸了編號SN2012fr...我拍完回來幾天看圖才之到超新星爆炸了,本以為沒人發現咧...哈...沒想到一上網看到就...慢了一個禮拜啦

這張是愛斯基摩小雪球星雲,不是山上拍的...就是在自家屋頂拍的喔!

這張是國外網友拍的,我幫忙處理的史迪奇

這張才叫做星軌喔...香港人好像稱"星流跡"

這個呢? 誰知道? 知道有獎喔... 飛吻一個...啾

這張去年拍的,不過因為之前亂弄沒弄好,重新處理過細節

好囉! 保留幾張...下回貼會動的雲海喔! 記得回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ooking&aid=746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