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追星日(11)
2012/09/28 14:54:40瀏覽360|回應0|推薦8

引用文章我的追星日(10) 

當夜空來臨之前,通常在山上的我大概都在趕路中,趕著天黑前到達山頂以便快速的架設好裝備等待星空來臨,每每經過這樹旁,我都會多看一眼,這堅韌的生命在這麼嚴苛的環境中生存,日日夜夜反覆過去,依舊屹立不搖。

每次下山前,我必然多看這棵樹一眼,因為他(還真不知道用哪個他字代替)的突出與獨樹一格,縱使在暴風吹襲下,下回上山還是看她依舊不變....

這景象是早晨還是黃昏? 兩張照片對比,一張是東邊一張是西邊,給大家猜猜。僅僅相隔幾秒拍的哦! 而且似乎只有七月份的時候才看得到這景象,早幾周慢幾周都看不到。至少前兩年差不多的時間內我並沒有看見,但是連著兩天在台灣好幾個地點,發現朋友拍攝的照片都有類似景象...等待下回分曉囉!

這張隧道口的照片像不像蝙蝴俠的光標?!

下午的一場大雨讓整個山頂突現,言語無法形容現場看到的景像,夢幻之美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ooking&aid=6899993
 引用者清單(1)  
2012/09/30 10:28 【我的星空拼盤】 我的追星日(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