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陰捕手鏡頭下的萬象系列(17)-在水一方
2010/04/05 11:49:30瀏覽477|回應0|推薦5

引用文章光陰捕手鏡頭下的萬象系列(16)-苗栗民宿兩夜

因為在民宿住的這兩天,主要是以週邊的地區隨便走走的行程,原本天氣轉冷想去泡個湯,所以就前往聽說的【湖畔花時間】瞧瞧,不過到了門口一問..吃飯與泡湯大人小孩四人要將近三千...算了!轉往隔壁的【在水一方】咖啡屋看看好了。

說實在,我沒去過湖畔那家,所以從外面真的看不出有多好的view...所以感覺那種消費不如回北部去北投那幾家高檔的湯屋吧! 何況他們都是大眾湯..基本上不適合我們喜歡一家大小四口光溜溜泡湯的那種調調。

前往後方的在水一方咖啡園的路上,看到了部份的桐花已經花落一地,想必到時候的五月雪桐花季一定是很美的。

很意外的大概因為清明或者下雨加上路上塞車之故,整個中午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意外的包下全場,老闆大概也三條線吧! 因為我與他聊天時,他說連續假期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呀! 最上面那張長景圖是利用五六張的圖拼出來的全景圖哦! 算是很美的餐廳。

苗栗2日遊_2105 苗栗2日遊_2104 苗栗2日遊_2103 苗栗2日遊_2102 苗栗2日遊_2101

路上的花花草草很美,記得多留下眼光四處搜尋。

苗栗2日遊_2065

從花台上可以清楚看到底下的湖畔,個人反而覺得這邊比較像在花時間...那邊是不是要叫做湖畔花錢?

苗栗2日遊_2079

點了三客餐點,與一般常看到的餐點沒有太多不同,但是吃起來比看起來要清淡多。 

苗栗2日遊_2075

 苗栗2日遊_2074

 苗栗2日遊_2072

苗栗2日遊_2090

桌上與地上擺滿了各種裝飾品與花朵盆栽,尤其在下過雨之後,視線顯得特別的清晰。還可以走到外面一點眺望對山的風景,在幽幽山谷中,顯得特別的寧靜美。

 苗栗2日遊_2091

 苗栗2日遊_2081

很意外的找到這個地方,很建議大家前往,餐廳的餐點在假日不需要預定,但是平日可能遊客少了點,需要先打電話預約。

餐點價格: 中上

餐點口味: 優

環境: 優

交通: 需要開車

地點: 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淋漓坪116號

電話: 037-996718

路程上還有許多美景與咖啡屋的景緻,請點這邊繼續看自動播放幻燈片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ooking&aid=391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