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陰捕手鏡頭下的萬象系列(19)-出乎意料全程包場
2010/04/06 17:33:47瀏覽364|回應0|推薦1

引用文章光陰捕手鏡頭下的萬象系列(18)- 拯救小怪物 

第一天晚上因為沒有跟民宿老闆預約晚餐,因此要到外面吃飯,小孩早就飢腸轆轆了,還要開車出去吃飯,外面的風有點冷也有點大,應該是變天了。


聽老闆的建議到了上田咖啡吃晚餐,還請他們幫忙打電話確定,避免落空。


到場後,其實外觀是還蠻美的,但是風大又冷,也沒把相機拿出來。入口的步道不太好走,要是走快不看地上的話,應該很容易扭到腳踝,所以這點應該要提醒大家注意一下。

也因為入口的狀況,所以更忘記要先把相機拿出來,只有留下幾張吃飯的照片。

這邊也是意外成為全場唯一一桌的包場客! 又看到老闆三條線 ^ ^ |||

苗栗2日遊_2169苗栗2日遊_2170
沙拉先上場囉!
苗栗2日遊_2169
天氣有點冷,所以點了火鍋

苗栗2日遊_2175

剩下的請看小圖或者自動播放囉!  

苗栗2日遊_2174苗栗2日遊_2175苗栗2日遊_2176苗栗2日遊_2178苗栗2日遊_2171苗栗2日遊_2172苗栗2日遊_2180
上田用餐時拍的照片,點這邊自動播放

以上地點: 上田咖啡莊園,靠近如意園民宿
餐點口味: 普通
價格: 中等
有住在如意園的朋友可以跟他們說,餐點有打折哦!

以下才是本篇的重點囉!
這也是第二天中午後,離開在水一方之後的晚餐。原本是要泡湯的行程,後來因為不滿意湖畔花時間那邊的消費,所以放棄了泡湯。不過停留在水一方的時間有點久,所以就在離開的時間決定到如意園對面的建民農場走走看看,聽說裡面有動物與花草, 假日要收一點點的入園費用可以抵消費,到了現場卻因為當天人太少而沒有收費,直接就進場囉! 其實到的時間才四點不到,真的有點太早了,所以想給孩子們去看看小動物然後喝茶休息等晚餐,原本想先點個小茶點,不過好像肚子還很飽耶!
商量之後,決定給老闆一個小小指令,就是先點餐,但是請先把茶點先上來,等到五點後才把餐送來,這也倒是解決了有點尷尬的時間問題。

苗栗2日遊_2136苗栗2日遊_2137苗栗2日遊_2138
餐點也是點屬於簡餐形式,畢竟這兩天吃太多又沒運動...好不容易少掉的脂肪又會回來囉!
 
苗栗2日遊_2121苗栗2日遊_2122苗栗2日遊_2123苗栗2日遊_2124苗栗2日遊_2126苗栗2日遊_2127
花園裡面有些小花朵,看起來真的好美喔!
苗栗2日遊_2126
 
這張是剛好飛到我的鏡頭蓋上面蓋住了"C"...很有趣的巧合
苗栗2日遊_2128
 
苗栗2日遊_2131苗栗2日遊_2132苗栗2日遊_2134苗栗2日遊_2135苗栗2日遊_2139苗栗2日遊_2148苗栗2日遊_2149苗栗2日遊_2150苗栗2日遊_2166苗栗2日遊_2167苗栗2日遊_2168
裡面有養了幾條狗狗,會窩過來想找吃的,主人特別交代不要給他們吃人吃的東西,但是看起來過去來過的客人應該已經打破規矩了,他們就是不肯離開呀!
苗栗2日遊_2151 旁邊花圃邊水池的這位尿尿小童會不會太誇張呀!我的尿尿會轉彎...
苗栗2日遊_2153苗栗2日遊_2154苗栗2日遊_2155
鴨子去逛街了,回程被我們看到了,還特意繞路到隱密處才肯下水,所以鴨子也不笨,那【鵝】呢? 為何有呆頭鵝這種稱呼呢?
苗栗2日遊_2152
苗栗2日遊_2156苗栗2日遊_2156苗栗2日遊_2157苗栗2日遊_2158苗栗2日遊_2159苗栗2日遊_2160苗栗2日遊_2163
餐點口味: 優
風景: 佳
價格: 中等
地點: 位於苗栗【如意園民宿】出口對面
全部相關照片請點這邊自動播放
民宿之旅三天兩夜行程報告完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ooking&aid=3918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