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陰捕手鏡頭下的萬象系列(16)-苗栗民宿兩夜
2010/04/04 19:32:21瀏覽636|回應0|推薦4

其實上次看到聯合電子報在談這家民宿的時候,就已經去查詢過地點,加上這幾天有連續假期,所以早早就安排好三天的行程,當然不會賺錢的人,總是要小心翼翼的比較看看囉!

苗栗2日遊_2108

來到了這個道路竟然連G牌的導航機都不知道路名,本來還在懷疑到底是不是走錯了! 非常懷疑的又重新設定了一次。

苗栗2日遊_2107

路上看到了一些奇怪的樹長著怪怪的斑,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了還是本來就這樣。到了路口,給孩子們下去拍了張照片..

苗栗2日遊_2110 看來是沒有走錯路才是,只是真的是很偏僻的地點,但是可能大家都還在上班,提早一天出門果然是對的,一路上只有少數地點車子多了點。 苗栗2日遊_1956 來到門口,沒看到幾部車子,想說可能大家都還沒放假吧! 我們一家真的算是當天第一組客人。

苗栗2日遊_1954

停車場穿過這道小走廊到了餐廳入口,餐廳沒看到有客人,看起來應該是老闆與友人在聊天吧! 老闆娘說這兩天他們要去跟著神明出巡,只有她的兒子會照顧這邊@@ 看來我們的早餐應該是..果然是這樣...(聽說是通霄很有名的水煎包)

苗栗2日遊_2029

老闆娘預告了,所以我們也不敢奢求太多,畢竟這是民宿...我們也算是好客人吧! 從來沒當過奧客,因為會掃了興致,所以當個好客人吧!

苗栗2日遊_2187

 孩子們的快樂時光到了,他們馬上把PSP拿出來使勁的玩! 還在床上高興的跳著...

苗栗2日遊_2182 

苗栗2日遊_2183

裡面簡單的設備,也夠用了,價格合理當然就不必要求太多。

苗栗2日遊_2184

苗栗2日遊_2185

小梳妝台與吹風機接下來是盥洗的...

苗栗2日遊_2186

 苗栗2日遊_1949

 這是一大早在陽台看的風景,算是不錯的view!

苗栗2日遊_1950

 苗栗2日遊_1951

隔壁的小屋

 苗栗2日遊_1955

苗栗2日遊_2032

 苗栗2日遊_2033

苗栗2日遊_2035

 苗栗2日遊_2034

 苗栗2日遊_2036

前一晚的大雨留下的水滴

苗栗2日遊_1958

明亮的餐廳窗戶

苗栗2日遊_2027

 苗栗2日遊_2028 戶外小水池,被我發現了小樹蛙躲在水中

苗栗2日遊_1959 桌上的簡單擺飾

這個民宿的主人應該就是比較屬於個人一點的經營方式,風景不錯,價格也很公道,唯一遺憾是人手比較不夠,中間有些小插曲造成了些許了不便,不過還是沒有受到影響的。畢竟那不是大飯店,所以我們也沒有特別的預設立場,因此也沒感到失望,度假興致並沒有受到影響。

個人的感覺給大家參考

價格: 公道

伙食: 普通

交通: 需要有車

地點: 偏僻但是安靜

景色: 優良

民宿名稱: 如意園(苗栗通宵)

其他完整照片請點選這邊

還有更多本次旅程精采照片與小故事,下回繼續分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ooking&aid=391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