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復興鄉普拉多民宿
2010/06/12 23:31:26瀏覽3137|回應0|推薦31

很多天都在下雨,相機閒置太多天了。加上最近迷戀天文攝影,都在研究網路上面的先進們的文章,甚至想自己作個赤道儀呀...不過機械部分對我而言真的有點困難,畢竟自己學的是電子方面的東西,沒太多機械方面的知識...再看看吧!

兩三週前就已經預訂昨天要去住這個民宿,這幾天遇上大雨不斷,總是心理面有點怪怪,擔心雨大造成山區的某些行動困擾,幸好沒遇上任何狀況,只有因為下雨沒辦法帶著相機出去到處拍照,有點遺憾吧!

這個民宿有分兩個地點,主要地點是叫【普拉多山丘假期】,另外一區是相距十多分鐘路程的【普拉多鄉村步調】,因為用餐區只有山丘那邊有餐廳可以供應晚餐,幸好只是去一天,所以先到餐廳提早在下午四點多就先吃了晚餐了。

這道是生菜沙拉,配著有點像和風醬帶稍多甜味的醬料,感覺有點微辣,是個蠻開胃的開胃菜。

看不出來嗎? 裡面是炸過的不帶刺魚肉,配合生菜葉與花生一起吃,熱熱脆脆的口感,加上嫩嫩的魚肉,是道很特殊的第二道菜

這道是紫薯湯,第一次吃紫薯,不知道是原味還是因為加上調味,感覺帶點微辣!

這道是類似日式拉麵口感的墨魚麵,感覺就像日本人吃的小小碗拉麵泡著些許的湯汁,好像稍微大口一點就可以整口吃下..不過我還是很斯文的吃了四五口....

吃著吃著,窗外的雨依舊不停的下著,這樣的氣候下,看著窗外景色,吃著美食,還真的是人間一大享受呀....

這道是主菜...我家女王的...哇好大一塊肉呀...我真懷疑她能整個吃下嗎?如果吃的下,那就真的讓我想起某個小故事說著....吃水餃..婚前一個水餃吃四五口...婚後一口吃一個...那個某個很久之前某人文章提到的小故事。最後還是留下快一半...我也幫吃了幾口...真的很飽呀! 真的好厚...

當然我的主菜不是豬肉囉...是烤雞排...

這道鮮嫩的烤雞排,本來最近正遵照醫生囑咐正在吃降膽固醇的我...也故不得破戒一天囉! 最後來拿起來用手啃...顧不得我斯文的吃相了....哈~

吃完後,隨手到處拍拍,下雨天客人不多,所以自由走動可以拍到比較多小小角落..

把部分景像用影片與照片銜接成四分多鐘的影片供大家參考囉。

民宿主人很用心的經營,餐點與住宿都很用心,環境也很乾淨,唯一個缺陷就是需要到主餐廳那邊的路程有點點小遠。早餐不必跑一趟,這倒是少扣點分囉...

民宿名稱: 普拉多

地點: 桃園縣 復興鄉水管路23-1號

電話: 03 - 382-2425

建議指數: 四個星

價格: 中高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ooking&aid=412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