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以對林書豪這麼說 !
2012/04/23 18:45:59瀏覽157|回應0|推薦2

住在美國時常聽老外對我說,聽許多中國人/台灣人洋洋得意地對我說了許多英文,

可是我卻始終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同樣地我到了林書豪的facebook,看到幾乎90%

林書豪的台灣球迷不知如何用英文表達,因此在此提供一些幫助.

1) Way to go ! Jeremy Lin (你籃球打得特別好)

2) You rock ! Jeremy Lin (你的籃球技術超猛且十足震撼)

3) I'll back you up whenever necessary,Jeremy Lin(無論何時需要,我都會支持你)

4) I'm always rooting for you,Jeremy Lin( 我總是為你加油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637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