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洲選美蟑螂 胡志強也險被騙
2009/05/16 14:26:57瀏覽496|回應0|推薦0

澳洲選美蟑螂 胡志強也險被騙

(2009/05/16 12:39)Now new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上星期在台灣舉辦的「世界旅遊皇后超級模特兒」大賽,號稱來自24國佳麗,如今被踢爆其中至少有9位是澳洲模特兒充數,主辦人痛斥澳洲選美蟑螂,台灣被騙簡直是奇恥大辱,就連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差點被騙去當評審。



世界旅遊皇后國際名模大賽提前一天結束,如今驚爆內幕,其中有9位佳麗其實都是澳洲的模特兒。第一名的波士尼亞小姐,長相甜美只有17歲,卻在澳洲模特兒經紀公司starnow的網頁找到部分佳麗的資料。



波士尼亞小姐其實來自澳洲維多利亞,克羅埃西亞小姐來自澳洲新南威爾斯,模里西斯小姐也來自澳洲新南威爾斯,澳大拉西亞小姐來自澳洲昆士蘭,太平洋群島小姐也是澳洲新南威爾斯人,台灣主辦單位備受羞辱。



主辦人黃智慧說:「我完全不知道,覺得台灣真的被欺負。我要跟他(澳洲負責人)要護照來做確認,一直遲遲護照不給我,這是我蠻納悶的事情,你可以羞辱我,但不可以羞辱台灣政府。」



原本在510就打算要暫停比賽,但是澳洲負責人不肯罷休,一定要選出第一名,就連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差點被騙去當評審。



台中市長胡志強說:「覺得很奇怪,你如果正正當當辦活動,你就跟我交涉,說希望來拜會,而不是跑到議會的走廊握個手,要我去做評審,我通常對於這一類的活動會很警覺很小心。」



其實不只胡志強,台南市長許添財就曾經親自迎接這些佳麗,希望可以用美麗促進旅遊觀光,騙局被踢爆,台灣就像是一個傻子,用幾百萬的銀子,讓這些冒充各國佳麗的澳洲模特兒騙吃騙喝(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李韻晨、王鎮宇)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shela&aid=295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