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致中投書引眾怒 網友:果然是無恥之人會講的話!
2009/03/26 14:33:10瀏覽234|回應0|推薦0

陳致中投書引眾怒 網友:果然是無恥之人會講的話!

(2009/03/26 12:06)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陳致中今
(26)日投書媒體,以《我寧願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寫出了自己生於扁家的無奈。不過多數「生於平常百姓家」的網友看了這篇「公子哥兒」的感嘆多數選擇大力吐槽。

網友suwilliam說:「把海外的幾百億通通繳回國庫,應該就可以回歸平常家庭了囉!」

而網友magecandy則是氣憤地回應:「一早就看到這噁心巴拉的文章,還『你有老闆很好 我都找不到老闆咧』,果然是無恥之人會講的話。」

扁家弊案爆發以來,「億」來「億」去的案情內容,不但麻痺了民眾對於金額數字的感覺,多數人也認為陳水扁一家人已經到了富可敵國的地步。光是文章題目《我寧願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就已經激起了網友的憤怒,加上文中「外界有一種說法,好像第一家庭成員就是吃香喝辣、享盡好處,這個描述其實是不盡公平的」確實會讓許多人有一種陳致中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感覺。


網友AbianGozila就質疑陳致中當初所享受的特權,「每天把我簽名檔的迴向文念個千萬遍,也只能寄望下輩子有你一半的好運。

平常家庭當兵可以開JAGUAR上下班,部隊還給停車位嗎?

平常家庭可以不用工作就全世界趴趴走,到處開公司?

平常家庭可以財產遍布各地,太陽永遠會照到你的財產所在地,成為日不落帝國?

你說寧願生在平常家庭,平常家庭不用寧願,只要你願意平凡就可以平凡。」

這名網友的質疑也說出了很多人的心聲,畢竟許多和陳致中同年紀的人也和他一樣找不到老闆,甚至連家人與自己的生活都出了問題;可是這些人只能努力求生存,他們沒有辦法到國外呼吸新鮮空氣,也沒有能力到海外開紙上公司,當然也沒有這個閒工夫投書到媒體。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shela&aid=2784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