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邱毅當中常委,旨在幹掉陳聰明?
2009/10/14 15:22:09瀏覽2041|回應18|推薦16

為了一場新同樂的魚翅宴,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兼名嘴邱毅,至今仍不肯善罷甘休,今天又在立法院內緊咬陳聰明。明明檢察總長再三強調,他早就發出聲明稿,白紙黑字,向社會大眾道歉過了。可邱毅用一句話就把他給堵了回去──「你沒有誠意!」直逼得人在立院「矮簷」下的陳聰明,只好向他鞠躬說對不起。

可邱毅會因此就滿足嗎?會因此,就放過咱們中華民國的檢察總長嗎?我相信,陳聰明再傻,也不會傻到有這種天真的想法。

打從去年 520 以後,直到今天,我相信全國民眾都看得見,陳聰明一直處於被邱毅夥同 TVBS 的李濤,結合包括陳揮文、李勝峰等名嘴,四處追殺的局面。那種口誅猶嫌不足的狠勁,直是叫人覺得,邱毅,你有必要這樣趕盡殺絕嗎?

很明顯,邱毅的答案當然是肯定的。因為他既是「偉大」,或「尾大不掉」的不分區立委,又是立院司委會委員,此外還是李濤非常倚重的名嘴好友。如今呢,他又行將就任國民黨下屆中常委。邱毅的權勢可真是熏天啊,權力大得簡直連古代的皇帝,不,任何一個獨裁者,都比不上他。所以,當記者問他為何要對陳聰明這樣時,邱毅答得很乾脆:

「我懷疑陳聰明是陳水扁的暗樁,這點就夠了!」

有這樣的證據嗎?

邱毅不需要,因為他說了算。 衡諸過去這一年多這位立委的表現,他講話是講得很大聲,特別面對攝影機總是趾高氣揚,滿臉不屑的神情。可大家要是問他到底在立院司委會做了什麼事時?得,你等著接他助理的關切電話吧。不信嗎?問問 TVBS 的新聞部好了,只為了他們播出一條讓邱立委很不爽的報導,關切和揚言控告的電話就響個不停。

這樣的一個人,就因為他在扁任內揭弊有功〈?〉,大家就可以不計較他把一個堂堂立委幹成「假公濟私」或「公報私仇」的工具?

現在,過了這一年多,大家都看得出來了,咱們的檢察總長陳聰明實在是一個不擅言辭的人。碰到這些在「舌頭上可以開跑車」的偉大立委和若干為虎作倀的名嘴,怎能不陷進處處挨打的局面?

話說回來,陳聰明有罪嗎?陳聰明真的是一如邱毅所指控的,是陳水扁的暗樁嗎?

邱毅可是一點證據也不給我們,因為這位「先知」告訴我們,他說有,就是有;他說陳聰明是暗樁,陳聰明就得乖乖認帳!

現在,為了陳聰明還在受立院規定的任期保障、保護,邱毅在選上中常委後立刻對外洋洋得意的宣稱:

「我當中常委,目的就是要在中常會,對馬英九施加壓力,讓陳聰明下台。」

嚇,當我看到他講這話時,渾身都起了一陣顫抖。因為我看到了 1950 年代的美國眾議員麥卡錫,再度借屍還魂,可以隨意給人扣上一頂紅色帽子,可以挾其權勢逼迫當年的華府官員。搞到最後,整個美國都被他搞得人心惶惶,人人自危的境地!

看看我們的邱毅,如今竟然膽大包天到宣稱,他要在國民黨的中常會「以黨逼政」,逼迫馬英九趕走受中華民國法律保障的檢察總長陳聰明!

還別忘了,在陳聰明一場自訴邱毅和李濤涉及的毀謗官司中,他們兩個都是被告的身份。邱毅如此所為,豈不是在「利用政治壓迫司法」嗎?答案很明顯,他有什麼不敢的!

為了台灣的長治久安,也為了司法能夠不受名嘴任意左右,讓我呼籲馬英九,設若邱毅膽敢在中常會上公然干預司法和憲法,請立刻開除他的黨籍!我必須聲明,我不是要保護陳聰明,而是中華民國乃至國民黨都不需要這種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欲,不惜「以黨逼政」、「以政逼法」的黨籍不分區立委。請果斷的將他移送紀律委員會,立予開除黨籍!

沒有邱毅,中華民國就不能生存?笑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340494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在2月,我就寫文支持陳聰明了
2009/10/14 22:58

引用文章我眼中看到的陳聰明所帶領的特偵組 

2月份我就連續寫了4篇文章,支持陳聰明,我認為整個輿論的運作,是被貪腐集團操控的,他們利用2100那群名嘴,以「監督」為名,跟政府作對的特性,尤其是邱毅愛爆料搞英雄的自大,餵養「內幕」,讓他們自以為打著「正義」大旗,卻在幫貪腐集團攻擊司法人員,看這十個月來的媒體走向,完全以攻擊「特偵組」為主軸,就很清楚展現出來了。

所以我才會說名嘴跟貪腐集團是一夥的,都是台灣的亂源。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5 06:14 回覆:

已拜讀,謝謝大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徹底揭露邱毅的醜惡嘴臉
2009/10/14 22:50

老銀前輩的這篇文章非常好,徹底揭露邱毅的醜惡嘴臉。我補充一下,陳聰明只是邱毅自己擺在臺面上的靶子,邱毅參選國民黨中常委,真正意圖在於延續他的政治生命,他深知自己因為在過去一年瘋狂地打馬,已經在藍色陣營支持者中的擁馬派中失去了支持度,國民黨青年團中某些人提案要修理羅淑蕾,羅的背後還有更大尾的---就是邱毅。邱毅從沈富雄事件開始,就是國民黨中老宋勢力的總召,已經讓馬英九如芒刺在背,馬目前還在隱忍,但邱毅不能不做些鞏固自己勢力的動作。陳聰明和陳水扁目前已經不是邱毅最首要的對手,所以,我的觀點是:邱毅舞劍,意在馬公,非陳公也。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5 06:10 回覆:
了解了,謝您進一步分析。

六道之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化的邱毅
2009/10/14 22:33

還好還好!有陳水扁、謝長廷等人毀掉"前民進黨"的先例....

再放縱邱毅,好不容易有機會回到正軌的國民黨就會變成溫水中的青蛙

雖然有時邱委員對民進黨的發言-坦白說還蠻解恨的....

然殷鑑不遠

再放縱邱毅,就是縱容

再放縱邱毅,就是姑息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5 06:08 回覆:
想法一致,謝謝您。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完全同意您
2009/10/14 21:54
美國$25.00以上之贈送應回避或上報,否則違法。
1. 魚翅餐,每客$300.00事關奢華名節、其虛榮心以身為總長、更不可取。
2. 身為檢察總長、為司法把關、接受魚翅餐罪上加罪,不可原諒。
3. 此宴會無論誰出錢、商人或名嘴、事實總長在場、証據在說話。
4 司法部長與現在的總統、對這公眾注目的新聞事件、視而不見、
    人民可以接受嗎!?
5.証據在說話、檢察總長到扁處私會、總统府有記載、談什么不重要、
  但
身為檢察總長、就是要回避、彧公開記錄。
邱毅不在魚翅餐、事實不能完全抹殺他的貢獻。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5 06:07 回覆:
問題在參加魚翅宴的都是李濤節目的名嘴,其中不乏邱毅的朋友。邱毅這是替人出氣,公報私仇。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相信陳聰明絕對不是明樁或暗樁
2009/10/14 20:18

以陳聰明在扁案的總總表現來看,我願意信任陳聰明絕對不是明樁或暗樁,他是按照職責在做事,沒有任何幫助陳水扁的地方,否則最簡單的,不需要讓陳水扁關進看守所裡到現在,周占春能做的事,他也做得到。

我很後悔當初邱毅在坐牢期間,號召夥伴一天一封信,每人輪流寫信去鼓勵他,沒想到如今卻變成貪腐集團的第一打手,幫著陳水扁在攻擊司法人員,真是令人吐血。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4 20:23 回覆:
大姐這篇回應,是我這一年多來看到的第一篇,太令人感動了。謝謝。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4 20:25 回覆:
您可知道我喊了一年多,特別是在隔壁的中時部落格,這才慢慢有人相信我講的。大家一定要小心啊。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4 21:14 回覆:
剛想起來,還有一位支持司法兄,他從頭到尾都和我併肩大聲疾呼,特此向這位我所敬重的朋友致歉!

right 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邱毅可是小人得志?
2009/10/14 19:03

說得好! 邱毅可是小人得志?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4 19:11 回覆:
當然是。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4 19:31 回覆:
必須解釋的是,邱毅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他的首要職責是在完成黨交付的任務,可盡人皆知,他幾乎是在喊黨的實際領導人大唱反調,盡扯後腿。此人眼中只有李濤,何嘗有馬總統?再看政論節目中,陳揮文可以公然指揮他去法院查法官判案記錄,邱毅果真乖乖就去了。邱毅有搞清楚誰才是他的老板嗎?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4 19:42 回覆:

所以您問我他是否小人得志?我應該進一步說明,自從他坐牢出來後,就變了個樣子,滿心的怨毒,氣量又狹窄。

我敢說,若問問全台灣的檢察官和法官,敢說厭惡他的,絕對過半數以上,這是因為他往往把手中的爆料情資過度誇大,明明只有一分,卻可放大成十分,往往不足立案偵查,害得司法機關背盡包庇的黑鍋。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銀老, 這次我又要不太同意您了
2009/10/14 18:48
1. 陳聰明當然是陳水扁的明樁(不是暗樁), 他當選的過程就是最好的證據. 真正的罪魁禍首, 是那些投了贊成票的親民黨員, 他們必須公開道歉.
2. 我不認為馬英九挺陳聰明, 他挺的是制度和法律. 陳聰明當選時, 時任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是讓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投反對票的.
3. 不過我也不贊成邱毅透過中常會要馬英九逼迫陳聰明下台. 馬英九只懂依法行政, 不懂無視法律而運用一些見不得光的手段讓檢察總長放棄自己的任期保障, 這是陳水扁所擅長的. 如果陳聰明下台是反貪腐的唯一可能性, 最好的途徑就是透過立法院. 簡單來說, 檢察總長的任期保障是法律定的, 法律則是立法院定的. 既然立法院可以立法保障檢察總長的任期, 當然也有權修法收回它. 邱毅與其透過國民黨中常會, 倒不如透過立法院國民黨黨團.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4 18:56 回覆:

1、邱毅也是親民黨出身的。你有聽過他因此罵過親民黨立委和老宋嗎?

2、認同。

3、邱毅一直在立院司法委員會,他可沒積極修法。

4、陳聰明的「原罪」,就是,他是被陳水扁提名的。可問題在,除非扁不提名,否則提任何人,都一樣會淪落到像陳聰明的地步。

所以,你和我還是意見一致。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白臉也要有黑臉!
2009/10/14 16:16

有白臉也要有黑臉!

邱毅就是那個黑臉!

把所有的過錯都歸於陳聰明,這樣馬英九才不會遭炮火!

因為大家搞不好都不知道陳聰明是和馬英九在唱雙簧?

因為台灣人的個性是三天就忘事,

如果陳聰明把阿扁拖住,

等到2011年他退職了,換一個檢察總長上來雷厲風行,

將阿扁那一干人法辦讓大家大快人心,

這樣馬英九的總統連任路不是會更順暢?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4 19:16 回覆:

想想還是多回應一些。台北政壇一度傳出邱毅在唱黑臉,這說法可說斷無根據,別說馬英九不需要人家唱黑臉,就算要,也輪不到邱毅來唱。那此說從何而來?誰在唱黑臉,誰就是那個在放話的。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4 16:40 回覆:
我也希望他是黑臉,可顯然不是。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